朝鮮最擅長9件驚人奇事 哪來這麼個怪胎(圖)

發表:2014-09-30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09月30日訊】體制詭異的朝鮮與外面的世界總顯得格格不入,一些古怪措施或舉動,常被世人當成笑料來談,經網友九哥歸納朝鮮最擅長做的9件怪事,絕對夠奇葩。

1、美女拉拉隊

他們是朝鮮千挑萬選出來的,雖不一定個個都是美女,因他們挑選的第一個標準並不是長相,而是要通過政審,年輕貌美只是次要的。很多拉拉隊員都是來自高幹家庭的千金,入選後,再接受嚴格的培訓,故朝鮮拉拉隊員,幾乎都是朝鮮的白富美。

2、擅長刪除「不雅照」

朝鮮所謂的「不雅照」是指表現朝鮮人民貧窮、苦難與受壓迫等一切「詆毀」朝鮮的照片。如果被發現,絕對要全部刪除掉。

3、偽造美元,以假亂真

據《時代》週刊曾報導指出,朝鮮人民偽造美元的能力真是驚人的強,他們偽造出的100美元面值的假幣,幾乎能以假亂真,只能藉助於聯邦儲備銀行配備的豪華驗鈔機,才可以識別真偽。這也使美國政策裁定者考慮停止印製100美元面值的紙幣。

4、朝鮮大型團體操整齊劃一

在朝鮮對各類團對體操的演員,皆有嚴格的形體素質的要求,高、矮、胖、瘦都得恰恰好,動作與表情等,都須高度統一。如10萬人參與演出的阿里郎大型團體操表演,竟然無一絲差錯,連兒童表演也可說整齊如一體,上萬個孩子跳起繩來,落地的聲音只有一聲。這也難怪了囉,如出半點差錯,不知道是否會被處死呢?

5、修建萬里隧道

據全球安全估計,朝鮮已經建立了20個隧道,蜿蜒地通過朝韓間的非軍事區。雖一千二百萬朝鮮百姓生活在極度貧困下,但他們卻非常擅長建築地下隧道。據《大眾機械》雜誌報導稱,朝鮮設計的隧道主要用於軍事入侵,而這些隧道「大到每小時足以讓一整個師穿梭通過」。

6. 黑別國計算機

朝鮮網路雖然非常不發達,但他們也精心培養了一批黑客。據《華盛頓郵報》的馬克斯.費雪就曾介紹朝鮮如何培養其網路員工:於2011年半島電視臺,採訪兩個北朝鮮的叛逃者,他們表示,參與了一個被他們敘述為極其巨大且高度專業的網路戰單位。據稱這個單位直接從小學裡招募黑客員工。他們指出,政府培訓的黑客會被送往中國或俄羅斯來作培訓,且也能得到特殊住房及他們自身和家人的 一些特權作為獎勵... .. .」

7、朝鮮人能摸黑拆解、組裝設備

一位朝鮮專家與斯坦福大學訪問學者羅伯特.卡林曾說,「電力不足,電燈不亮了?朝鮮人點著蠟燭,照樣能湊合著過活。我們就曾碰到一個朝鮮科學家,他跑來冷淡地感謝我們沒有及時送來重燃油,導致停電了,但反而使他的技術人員學會了在黑暗中,拆解並組裝一個非常精密且複雜的設備。」

8、世上只有朝鮮俘獲過美國海軍軍艦

在1968年1月23日,美國海軍間諜船「普韋布洛號」,於距朝鮮15英里的國際水域,被朝鮮追逐艦和魚雷快艇包抄了,普韋布洛號上的船員也同時被逮收監。這是朝鮮海軍有史以來最常炫耀的戰績,因它是世界上唯一俘獲美國海軍軍艦的國家。

9、官方統一髮型,說能抵禦腐化

朝鮮的理髮店牆面上永遠掛著兩幅圖,分別是提供給男性和女性顧客選擇的髮型範例。

朝鮮女性有18種不同的髮型可選擇。一般未婚女性的髮型比較簡單,但已婚女性就可在頭髮上稍微動點花樣,使人可從髮型上容易辨別出她們是否已婚。

而男性髮型只有10種可供選擇,且要求更為嚴格。年輕男性的頭髮長度不能超過5厘米,每15天必須剪一次頭髮,因長頭髮會奪取本應供給給大腦的營養;而年長男性,最多可將頭髮留到7厘米。

據說這些髮型都是朝鮮官方精挑細選出來的,是最舒適且能抵禦資本主義腐化影響的髮型。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