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不驚人死不休 軟呢帽的帽子戲法(組圖)

發表:2014-10-0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裝搭配少不了配飾的幫助,今秋寬檐軟呢帽還是十分流行。眾女星紛紛帶上軟呢帽凹造型,你又怎麼可以錯過呢!快來跟小編一起看看女星們怎麼把帽子玩出戲法來吧!

1.示範明星:高圓圓

搭配要點:寶藍色毛絨寬鬆毛衣+民族風雪紡連衣裙+黑色方形兩用包+寶藍色軟呢帽

2.示範明星:維多利亞.貝克漢姆  
 
搭配要點:黑色V領T恤+黑色緊身褲+黑色皮外套+駝色尖頭短靴+黑色軟呢帽。

3.示範明星:泰勒.斯威夫特  
 
搭配要點:藍色襯衫+米色花邊短褲+酒紅色及膝襪+酒紅色及踝靴+黑色手提包+酒紅色軟呢帽。

4.示範明星:米蘭達.可兒   

搭配要點:白色襯衫+黑色傘裙+深藍色磨白牛仔外套+駝色及踝靴+拼色手提包+駝色軟呢帽。

5.示範明星:奧利維亞.巴勒莫
  
搭配要點:黑色V領小西裝+紅色印花長裙+駝色魚嘴及踝靴+駝色軟呢帽+酒紅色手拿包。

6.示範明星:蕾哈娜   

搭配要點:白色衛衣+銀色棒球服+銀色短褲+裸色高跟鞋+粉紅色手提包+黑色印花軟呢帽。

7.示範明星:安吉麗娜.朱莉  
 
搭配要點:黑白條紋上衣+棕色長褲+黑色翻領皮衣+黑色騎士靴+黑色手提包+棕色軟呢帽。

8.示範明星:白百何  
 
搭配要點:黑色寬鬆印花連衣裙+銀色交叉涼拖+黃色單肩小挎包+駝色軟呢帽。

9.示範明星:馬蘇

搭配要點:白色圓領襯衫+黑色開叉長裙+棕色寬腰帶+黑色菱格手拿包+黑色軟呢帽。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