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女星示範 長耳環搭出好臉型(組圖)

發表:2014-10-06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耳環,純粹利落,優雅的細長耳墜詮釋著古典魅力,流暢的垂墜線條塑造出上下伸展的效果,修飾著臉部線條,隨著你的一舉一動搖曳生姿。在這方面,不少女星都有很好的詮釋,挑選了10位會戴長耳環的女星一起看看她們是如何選擇的。

鞏俐佩戴伯爵高級珠寶,Magic Gardens of Piaget項鏈,Piaget Couture Précieuse璀璨華裳耳環與Magic Gardens of Piaget指環。

桂綸鎂佩戴蕭邦白金耳環(18克拉)鑲嵌灰色橢圓形切割月光石(81克拉),梨形切割藍寶石(12克拉),碎鑽(3克拉),及梨形切割橘色藍寶石(2克拉)亮相柏林電影節紅毯。

章子怡佩戴戴比爾斯Aura枕形鑽石耳環熠熠生輝,傾瀉而下的枕形鑽石猶如流星一般綻放耀目華彩。

曾寶儀佩戴伯爵流蘇鑽石與藍寶石耳環,搭配黑色禮服,顯得面部嬌小玲瓏。

周韻佩戴CINDY CHAO Blacklabcl Masterpiece 經典之作,上面不僅有重達30.27克拉、33顆五角形白鑽,還有十幾顆黑白鑽鏤空環繞鑲嵌。

范冰冰佩戴蕭邦Temptations系列紅碧璽鑲鑽耳環,鑲嵌有18克拉梨形紅碧璽,梨形鑽石以及心形祖母綠,搭配了一枚雙層粉色藍寶石的玫瑰金戒指,顯得範爺雍容華貴。

郝蕾佩戴伯爵高級珠寶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鑽石耳環 18K白金耳環,鑲飾38 顆圓形美鑽(約重4.75克拉) 及24顆梨形美鑽 (約重5.03克拉),價值RMB 689,600。

秦嵐佩戴戴比爾斯水滴切割鑽石長耳環,搭配同系列項鏈,在經典的小黑裙的映襯下,讓原本圓潤的面部似乎變得有了棱角。

周迅佩戴香奈兒彗星系列高級珠寶耳環,原本就纖小玲瓏的她在星星長耳環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嬌媚。

蔣雯麗佩戴伯爵高級珠寶鑽石流蘇耳環,與身上華貴的禮服相得益彰,利落的短髮,讓鑽石的火彩也全部釋放,奢華美艷。

来源:人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