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珍貴歷史照——還原真實的「老佛爺」(組圖)

發表:2014-10-06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下這組慈禧太后的生活照都出自其御用攝影師勛齡之手。

勛齡是清廷駐日、法公使三品卿銜裕庚的次子,德齡的哥哥,他以良好的教育背景和出身,優雅英俊的氣質被選入宮中。

 


慈禧正襟危坐(網路圖片)


愛美的「老佛爺」照鏡試戴頭飾(網路圖片)


慈禧和各國公使夫人等眷屬合影(網路圖片)


慈禧在冬季的雪地裡留影(網路圖片)


「老佛爺」的排場,頤和園仁壽殿(網路圖片)


慈禧、隆裕皇后、德齡、容齡等泛舟中海(網路圖片)


慈禧雪地擺拍,左側後排是大太監李蓮英,右側的女性是慶親王奕劻的四格格(網路圖片)


左起:裕庚夫人、德齡、不知名的太監、慈禧、容齡(網路圖片)


太監環侍的慈禧和慶親王奕劻的四格格,頤和園仁壽殿外(網路圖片)


頤和園排雲門外,左起崔玉貴,隆裕皇后,俊壽,德齡公主,慈禧,容齡,四格格,元大奶奶,莉莉(勛齡的女兒),裕庚夫人(網路圖片)


「老佛爺」和德齡,後面打傘的是太監崔玉貴(網路圖片)


裝扮成觀世音菩薩的慈禧,左側的「龍女」是德齡,右側的「護法」是李蓮英(網路圖片)


「老佛爺」冬季盛裝出遊(網路圖片)


美國女畫家凱瑟琳·卡爾給慈禧畫的肖像畫(網路圖片)


護甲修長,手扶梳妝臺的慈禧立像(網路圖片)


中排左起為瑾妃、隆裕皇后、慈禧、四格格,地上是慈禧的愛犬海龍(網路圖片)


慈禧的御用攝影師勛齡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潤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