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股市上漲 港股漲逾1%(圖)

發表:2014-10-07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07日訊】隨著香港部分「佔中」參與者的撤離,當地局勢有所緩和,本週一,香港恆生指數大幅上漲,成功收復250日均線。

早盤恆指低開高走,而到了下午14:10左右,指數突然大幅拉升,截止收盤,港股大漲1.09%。


香港恆生指數大幅上漲(網路圖片)

香港「佔領中環」的部分參與者5日表示,同意將所佔據的地點移交警方以緩和與警方關係。同時,特區政府教育局宣布,受「佔中」影響的灣仔區、中西區中學6日復課。

上週恆生指數大跌2.6%,創下三個月來的最大跌幅,也是連續四周下跌。

自9月28日「佔中」事件升級,交易員已經將超過2億美元的資金投入到追蹤港股和中概股的6只最大ETF。空頭投資者也將平均賣價降低16%。
這顯示了ETF投資者對港股的信心;港股當前估值較過去10年均值的折價達到26%,投資者認為在港股大跌後,股價會反彈。

除了港股,日本股市今日也表現不俗,日經225指數收漲1.16%。

上週五,受強勁的非農數據提振,美國股市普遍漲逾1%,道指創七個月最大日漲幅。而美元則牛氣不減,不斷刷新四年高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