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火球照亮美國猶他州 引髮網友關注

發表:2014-10-07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媒報導,10月2日凌晨大約4時40分,一個神秘的物體伴隨著藍白綠色耀眼的閃爍光芒,數秒鐘內寂靜劃過,照亮了美國猶他州穆雷市(Murray, Utah)的天空。

這個神秘火球立即引起某些網站、Twitter作UFO的目擊通報,可是一名天文學者聲稱,它只是一個燃燒的流星,因為距離遙遠,所以聽不到聲音。

一對夫妻的監控攝影機幸運地捕捉到火球飛馳而過的整個鏡頭。

有目擊者說:大約4點43分,我在後院吸菸,天空是清澈的,和往常一樣我仰望天空看著獵戶星座,這個時候,我看到一個明亮的藍白綠色、帶著尾巴的光團,除了是較大、速度較慢外,起初以為是一顆流星

不過,目擊者覺得物體很接近,預期會墜落在不遠的地方,他認為自己應該追去看看,找到它,不過他沒去,他說:我不瞭解那是什麼?我知道它絕非是單純的一顆流星,它很大,卻移動緩慢。

根據NASA噴氣推進實驗室在猶他州的太陽系大使特里克.威金斯(Patrick Wiggins)的說法,認為這是一顆典型的火流星,即便它比月亮還亮,但是距離遠,因此無聲。

有些相信是UFO的網友則持不同的意見,認為這不是流星,不似去年俄羅斯的隕石在墜落接近地面時產生爆裂聲,也不可能如此大而移動緩慢,更沒有NASA發出的隕石墜落預警報告,過去在猶他州有UFO基地的傳聞,這時似乎讓他們獲得印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