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阿爾法.羅密歐MITO(ALFA ROMEO MITO)(組圖)

發表:2014-10-09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lfa Romeo MiTo

義大利歌劇,服裝聞名於世,義大利還是一個盛產跑車的國度!大名鼎鼎的法拉利,蘭博基尼,瑪莎拉蒂都出生在義大利。其實,阿爾法.羅密歐(Alfa Romeo)可是跑車界的元老。1910年就建廠的阿爾法.羅密歐一開始就以專門生產運動車和賽車而聞名,這些車由義大利著名設計師設計,散發著濃郁的義大利風情、優雅的充滿藝術感的造型和超群的性能,在世界車壇上一直享有很高的聲譽!

阿爾法.羅密歐曾經戰績輝煌,在Mille Miglia1000英里耐力賽、勒芒24小時耐力賽、歐洲GP大獎賽等各項大賽均多次問鼎桂冠。近百年的漫長征戰使Alfa Romeo累積了豐富的競賽經驗,同時也創造出無數的新技術,今日汽車所廣泛應用的設計,許多皆來源於Alfa Romeo早期的發明。

最近推出的2014款阿爾法.羅密歐Mito是一款雙門小型車,入門級配備0.9升雙缸發動機,它是世界上第一臺採用革命性的MultiAir 技術的發動機,最大輸出盡達77千瓦,百公里油耗僅4.2升。高性能版則配備1.4升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99千瓦,搭配6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公里加速8.2秒,為提高燃油經濟性,新車還搭載了停啟系統,當遇紅燈或其他情況時會自動關閉發動機,鬆開剎車踩下油門則發動機自動啟動,百公里綜合油耗僅5.5升。

 

来源:澳洲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