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坐富貴 那些繼承品牌精神的奢侈座椅(組圖)

發表:2014-10-09 1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起奢侈品,大家都能如數家珍般說起一些品牌的名字。除了那些華美衣服和包包之外,一些知名的奢侈品牌也涉足家居界。一件件繼承品牌精神的傢俱給你的豪宅帶來耀眼的亮點,下面就介紹一些知名奢侈品牌的座椅,讓我們安坐富貴之中,品奢華之美!

範思哲的奢華宮廷風
  
範思哲的家居品跟時裝一樣「非常範思哲」,在範思哲的設計品中你能看到Vanitas式的女性柔美、也能看到充滿了神秘感和民族氣息的希臘回紋、以及豐富立體的巴洛克式圖案。如果你想把家打造成宮廷範兒,那麼以金銀、閃光皮革、天鵝絨、真絲、金箔、珍貴大理石等為主要材質的範思哲當然是首選。

金黃色的三人座沙發

金黃色的三人座沙發很是貴氣十足,真絲的麵料上滿是神秘的希臘回紋、坐墊邊上還有六角印花圖案,中世紀的奢華味道相當濃郁。如果你喜歡相樸素的色彩,印花沙發座椅組合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清淡的顏色搭配範思哲招牌的黑色金色印花,再配上彫刻了花案的邊角圖案,強大的氣場立刻呼之欲出。

葆蝶家帶來質樸的奢華
  
葆蝶家(Bottega Veneta)的品牌格言透露著大牌範兒,「When 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當你的名字已經足夠」是他的品牌格言,它旗下的傢俱系列自然也是秉承著這一格言的,你看不到複雜設計,僅僅是簡單的線條、配色卻能夠打造出有別於其他品牌的奢華來。

黑白經典色的傢俱系列
  
葆蝶家家居系列主打的是黑白經典色的傢俱系列,務求將奢華帶進一個簡約的境界。最經典的莫過於他們的首張座椅,黑色牛皮沙發葆蝶家Tassello系列有著誘人的光亮黑色,柔軟性做得很恰當,你坐於其中既有存在感又不會過於硬邦邦。如果搭配上葆蝶家Floor Lamp落地燈,似乎將一個男人的柔情和硬朗都兼容其中。

阿瑪尼家居的優雅現代科技風
  
作為時尚界的「優雅先生」,阿瑪尼家居(Armani Casa)涉足家居界,自然也是主打優雅的現代主義風格,正如阿瑪尼酒店帶給我們的低調奢華範,傢俱、軟裝配飾、物件、檯燈和獨家麵料,都是阿瑪尼高端傢俱系列主打的產品,這些與時裝配飾比起來的「大傢伙」們依舊優雅得像紳士一般。

經典純淨的現代風格
  
阿瑪尼主打經典純淨的現代設計風格,簡單的線條與配色搭配在一起十足高端,Golden Age系列的桌子看起來方方正正,實際卻是設計師根據人體結構考量過後最舒服的設計,以高級木材為原料的桌面還泛著木料原始的紋理,觸摸上去特有質感,搭配上金屬材質的桌腿,透露著點點矜持的極簡風格。

難忘Kenzo那活潑大膽的用色
  
如果你想住在花園裡有點不現實,至少可以把家裝扮成花園的樣子,那麼一向注重色彩選擇的Kenzo或許能助你一臂之力。與時裝或配飾一樣,Kenzo的家居品也有著區別於大多數傢俱品牌黑白棕老三色的艷麗,亮麗的配色搭配上高田賢三經典簡潔的設計風格,瑰麗又不流俗。如果你喜歡將家裡佈置成花園,那你一定不能錯過Kenzo。

刺繡沙發
  
Kenzo推出的刺繡沙發特別有爛漫的氣氛,桃紅色的沙發搭配上大花朵圖案的刺繡、整張沙發特別有趣味,同時也佈滿了深秋的氣息。誰說秋天只能屬於金色的?

来源: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