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恩腦溢血呈死亡徵兆 尿中驗出毒藥(圖)

發表:2014-10-09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自9月3日和妻子李雪主一起在平壤觀看牡丹峰樂團演出後,已經一個月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0月09日訊】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朝鮮政變與金正恩病重的訊息滿天飛,有伊朗報導指出,金正恩腦溢血已失去行動能力,俄羅斯及和日本治療專家稱,是因食用中國香料導致慢性中毒。金正恩現已出現言語不清、失去意識與排泄不能自理等死亡徵兆。

另10月8日,有消息引述《伊朗伊斯蘭真理報》報導:該報記者得到伊朗駐朝鮮大使館下轄軍事合作部門消息得知,金正恩身體堪憂,並已失去行動能力。

報導中稱,金正恩近幾個月健康出現問題,在7月份就有頭暈等症狀,導因於過度肥胖使身體負荷太大所引起的,而8月份惡化成心腦血管疾病,9月時突發腦溢血
目前金正恩已不能行走,出現言語不清、失去意識與排泄不能自理等死亡徵兆。而且金正恩哥哥金正哲,已從平壤郊區調入禁衛軍烽火組加強安保工作。

目前他在平壤烽火診療所進行救治,這段期間由俄羅斯和日本專家治療。據專家解密,由金正恩尿液中化驗出慢性毒藥,但慢性毒藥從哪裡來的?自飲食習慣中分析,金正恩喜歡喝酒,尤其是喝西歐的紅酒,這是從瑞士留學期間所養成的習慣,但檢測酒沒問題。

由每日的菜譜中也很難檢測出問題來,因他每次的飲食都有專門醫生來作化驗的。而讓專家有疑惑的就是香料,這些香料是產自中國,由朝鮮外貿公司負責採購的。而這些來自中國的香料味道極香,添加一點就能有很大的提味效果,也是金正恩時常吃的。

據專家表示,很難發現這是慢性毒藥,它具有劇毒激素性質,也有少量毒品等抑鬱精神類藥物,使金正恩一直增加體重,在增加體重的過程中,對心腦血管會導致傷害,而出現頭暈,當破壞至某一程度時,就會誘發心腦血管疾病而失去行動能力。

韓國國際廣播電臺3日援引韓國政府官員的話指出,現今朝鮮軍隊沒有任何特別動向,關於軍事政變的猜測沒有說服力。另一些情報顯示,朝鮮加強平壤烽火診療所周圍的警戒態勢來看,是否意味著金正恩可能在這家朝鮮高級幹部專用醫院接受治療。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