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NISSAN重磅車型 新一代逍客(QASHQAI)(組圖)

發表:2014-10-10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UV車型熱度歷久不衰,而緊湊型SUV又是近年來增長最快的車型,日產最近在澳洲上市了新一代逍客(Qashqai)以取代現款的Dualis。日產宣稱新逍客將是日產在未來十年裡最重要的車型,這是雷諾-日產汽車公司聯合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新逍客發布時所說的話。日產逍客(Qashqai)意為「城市遊牧民」,定位介於緊湊型SUV與掀背車之間。

逍客第一代產品由位於英國的日產歐洲研發中心設計,在英國的日產工廠生產。逍客是日產歐洲設計中心成立之後開發的第一款新車,日產的初衷便是要設計一款從未有過的全新車型,三倍於預測的銷量證明了它相當的成功。從2007年至今在全球市場已經銷售了200萬輛逍客車型!

車身設計

新一代逍客外形年輕,運動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隨著外觀重新設計整個車身也變大了,比上代車型長度增加49mm,寬度增加20mm,高度反而降低了15mm,彌補了現款車型最大的缺點之一後座的腿部和儲物空間跼促。車身外形尺寸的改變不單是虛有其表的變化,更使逍客有同級中最低的0.32風阻係數。好處有令車子減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增加燃油經濟性,提高高速時車輛的穩定性。

底盤動力

新一代逍客有兩臺發動機供選擇,以滿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入門版配備2.0升汽油自然吸氣最大輸出106 KW,200Nm,配搭6速手動變速箱。更好的選擇是1.6升柴油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96 KW,扭矩比汽油版有大幅增長,達320 NM,配備日產全新一代Xtronic CVT變速箱。廠方宣稱綜合油耗分別是6.0升和4.5升。

配置

新一代逍客有許多新的科技裝備,如車道輔助系統、盲點警告系統、輔助泊車系統,GPS導航系統,全系標配後視攝像頭。Ti和TL車型配備前後泊車雷達與環繞攝像頭,四個攝像頭安裝在車身的周圍,可以360度觀察車身周圍的情況。當物體靠近時,熒光屏上還會黃燈閃爍警告,進一步提升泊車安全。Ti和TL車型還配備了19寸合金輪轂,視覺上更顯運動感。柴油版的TL和TS車型還配備了自動啟停系統,所以油耗僅難以令人置信的4.5升。

来源:澳洲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