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傳出金正恩一則重磅消息 輿論界炸開了鍋(圖)

作者:王秀雅 發表:2014-10-10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由於1個多月未露面,並罕見的缺席朝鮮重要會議,軟禁?政變?逃亡?有關金正恩的各種傳言滿天飛。

【看中國2014年10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秀雅綜合報導)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由於1個多月未露面,並罕見的缺席朝鮮重要會議,軟禁?政變?逃亡?有關金正恩的各種傳言滿天飛。日前,韓媒傳出聯合國擬將金正恩以犯反人類罪移交國際法庭審訊的爆炸性消息,引發輿論界沸騰,被媒體紛紛轉載並予以評論。有評論認為,朝鮮金氏共產主義專政王朝被審訊,共產體制的末日或很快來臨。

韓聯社聯合國總部10月8日報導,聯合國當天非公開傳閱了歐盟(EU)編製的朝鮮人權決議案草案,內容包括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等觸犯反人類罪的朝鮮相關人員推上國際刑事法院(ICC)接受審判。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聯合國消息人士在接受韓聯社採訪時表示,該草案主要內容為將金正恩等朝鮮領導人犯反人類罪的案件移交國際刑事法院處理。他指出,朝鮮人權決議案到目前為止雖然僅為草案,但這是首次將金正恩等朝鮮領導人推上國際法庭的內容包含在內。

該消息一出來,輿論界開了鍋,很快被中國大陸和香港媒體轉載,成為熱點話題。

時政評論員邢天行對媒體表示,這件事情意義非同一般。她說:「金正恩將以反人類罪被聯合國移交國際刑事法庭,這對於建政以後,一直從未停止對本國民眾殘酷迫害的中共來說,是極大的震懾。「

金家三代作為共產極權國家首腦,殘酷統治人民,以國家和政府的名義對平民實施一系列暴行,金正恩家族所犯的是在和平時期推行共產意識形態殘害人民,也就是反人類罪行。

9月3日以來,金正恩神秘失蹤並罕見缺席重要會議。9月25日,金缺席朝鮮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10月5日,缺席迎接亞運會朝鮮體育代表團;10月7日,缺席慶祝金正日就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17週年中央報告大會。

9月26日,朝鮮媒體首次承認,金正恩「身體不適」。29日,韓媒曝「雙腳骨裂」說。10月7日,韓防長:金正恩身處平壤北部某地。8日,參考消息引述《伊朗伊斯蘭真理報》報導說:金正恩腦溢血失去行動能力。

網路則不斷傳來朝鮮或已發生政變,金正恩實則早已被捕,主謀直指朝鮮政壇「二把手」黃炳誓及其黨羽。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導,根據位於首爾的智庫「朝鮮知識份子團結會」的猜測,金正恩27歲的妹妹金與正目前可能正代替其兄掌權。另有消息稱,朝鮮已進入戰備,居民甚至被限制進出平壤。不過,香港《蘋果日報》10月8日報導,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記者稱,金正恩的An-148專機7日在北京降落。

這一切,讓金正恩的去向,甚至生死謎。不過,大陸民眾對此事的反應,更加引人深思。

有網友表示:「朝鮮解放了??」「國際審訊,開了好頭!」「這是政變,在國內不能審所以移交聯合國。內部勾結外國勢力搬倒金家王朝。以後再也看不到可愛的金胖子了。祖宗作孽太深終於報應了。」也有網友不忌諱的稱:「這些流氓國家的領導人,遲早會走上審判臺!」

對此,中國問題研究認識張健認為,朝鮮和大陸有著非常相似的政治生態環境,自從金正恩上臺後,網友大量惡搞金正恩,其實這是一種指桑罵槐顧的事情。

他說:「本來要做的是對中共的指責,但是因為礙於中共的高壓、強權,你可能指責了以後對自己的人身,包括生活的自由,都受到限制。那麼只能換成另一種方式,把所有對一個政治體系,強權體系的不滿,用在朝鮮身上表達出來。」

張健表示,網傳金正恩被廢掉,大陸民眾這種喜悅的心情,就足以證明,大陸的民眾憎恨的,不單憎恨金正恩,他憎恨的是一個集權體制,是這樣一個邪惡的共產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