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莞爾一笑(組圖)

發表:2014-10-11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一朵玫瑰花

他,本來就不是一個羅曼蒂克的人。

自從他知道她喜歡玫瑰花,而且有一個地方可以自助剪花,在能夠買到便宜又漂亮的自助玫瑰花後,他就常常買玫瑰花送她。甚至偶而也會刻意去買十一朵玫瑰花送給她。

在收到他送的花時,她高興的神情中總是不經意的顯露出疑惑的眼神,直到有一天,她在花店看到花朵數代表的花語後才知道,送花不一定要成雙的數目。而且,十一朵玫瑰花的代表花語(十一朵代表最愛)還真令人感動呢!

可是她還是希望能聽到他親口說出她是他的最愛。

當被她一問十一朵玫瑰花代表些什麼?他竟也只能支吾其詞,他趕快去問花農十一朵玫瑰花的花語。

花農說:「種了三十年的花,沒聽過什麼花會有語言,但是倒常常聽到來買花的男人向女人說些花言巧語。」

那為什麼你賣花每把都是十一朵。他疑惑地問。

花農說:因為……

買十送一呀!


輕鬆一下∼莞爾一笑

師: 「成績單有沒給父母看?」
Eric: 「有。」
師: 「那為什麼家長沒有蓋章?。」
Eric 捲起袖子露出傷痕纍纍的手臂 : 「蓋在這裡。」


如果有100個停車位……

給美國人停可以停80輛……因為美國人的車大。
給德國人停可以停100輛剛好……因為德國人最守紀律。
給日本人停可以停120輛……因為日本車小。
如果給中國人停只可以停2輛……因為兩個出口各一輛!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