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 留學英國打工的6大途徑

發表:2014-10-1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不少到英國留學的學生想利用休息時間找一份兼職的工作,但是苦於剛到一個新環境,不知道在英國留學打工有哪些渠道,下面芥末醬就為大家提供一些渠道,供新老留學黨們參考。

在英國留學打工非歐盟國家的留學生需要獲得6個月以上學生簽證,一個星期的打工時間不得超過20小時,工資大約為每小時4-7磅。在英國留學打工找到工作的途徑如下:

1. 留學生可以到所就讀學校的學校職業指導中心來尋求幫助,在英國,幾乎每一所大學都設有就業指導,同學們要是有工作方面疑問,到這裡來基本可以得到滿意的答案。

2. 留學生通過購買閱讀當地的主流報紙來尋找到打工的機會。因為這些報紙上一般都開闢有專門的招聘版塊,不過需要提醒的是要事先打電話確認。

3. 在英國留學打工留學生還可以參加各種就業招聘會。在英國很多大學都會定期邀請一些企業到校園內進行招聘活動。同學們參加招聘會時,可以與公司HR面對面交流,如果雙方都有意向,可以留下簡歷及聯繫方式。

4. 留學生可以多去學校圖書館,學校圖書館會有各種求職就業方面的書籍給你提供大量的招聘信息。英國不論是大學圖書館還是社區圖書館,都會有大量求職就業方面的書籍供參考,如教你如何設計個人簡歷、如何建立人際關係網、面試技巧、名人錄或公司的詳細介紹等。

5. 留學生在英國留學打工還可以登錄各種招聘求職網站,來尋找就業信息。隨著網路媒介的發展,英國也有很多的求職網路媒介。

6. 留學生還可以到職業介紹中心先填寫求職信息,然後有合適的就業機會的話,這些職業介紹中心會及時通知你的。英國各個區域都設有事業介紹中心,跟國內的人才市場差不多。留學生註冊相對簡單,填一下表格,留下聯繫方式、住址以及對工作的需求。如果有合適的工作事業介紹中心就會給你打電話,屆時,可以跟僱主面談。

以上就是提供的留英打工的主要渠道,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但需要提醒的是,20個小時是英國對留學生打工限制的最長時間,留學生打工延時將要繳稅。所以大家每週打工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20個小時,因為這樣會影響到你的簽證和不必要的麻煩。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