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數款腕表 讓你看起來有錢有品(組圖)

發表:2014-10-13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夏和秋冬季腕表最大的區別在於錶帶,通常春夏季佩戴金屬或橡膠材質錶帶,秋冬佩戴皮質錶帶的腕表。皮帶表不但比鋼帶顯得優雅正式,更與冬日的著裝相得益彰,除此之外著裝風格也要與腕表相匹配。下面我們選出4種典型的男士風格,根據他們的氣質及著裝推薦與之搭配的表款,讓你換季「有錢有品」!

著裝特點:筆挺西裝

代表人物:吳秀波

推薦表款:超薄皮帶表

修身筆挺的西裝乾淨的棉質襯衣,成熟自信的微笑炯炯的眼神……。這一切少不了一款精緻腕表的點睛。秋冬的西裝相對春夏更為厚重,層層疊疊的著裝使得厚重的表成為累贅,佩戴薄而貼合的腕表不影響手腕處的平整度。因此,經常穿著西裝的紳士選擇的手錶要更加小巧和輕薄。

Piaget伯爵Altiplano Date腕表

Piaget伯爵Altiplano Date腕表是簡潔與典雅的完美體現。至純至簡的作品才能成為代代相傳的經典之作。Piaget伯爵Altiplano Date腕表,分為白金、玫瑰金和玫瑰金鑲鑽款(鑲飾72顆美鑽,約1克拉),僅為40毫米的錶殼為其搭載的1205P機芯度身定做。棕色鱷魚皮錶帶,搭配18K玫瑰金扣針式表扣。

Patrimony Contemporaine 1731機芯超薄三問腕表

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推出的Patrimony Contemporaine 1731機芯超薄三問腕表,鐫刻享有盛譽的日內瓦印記,不僅配備了複雜的報時裝置同時攻克了技術難關,製造出目前市場上最薄的三問機芯及最薄的三問腕表。機芯厚度僅為3.90毫米,而搭載該機芯的腕表厚度僅為8.09毫米。手工縫製棕色方紋密西西比河鱷魚皮錶帶使此表款更具非凡的品質感!

積家超薄鉑金錶

積家腕表的超薄「刀型」錶殼以鉑金打造,直徑為39毫米,完美呈現歷久彌新的極簡主義風格。表盤的時標、傳統刻度盤以及粒紋鍍銀表面裝飾則是自積家歷史懷錶表款的美學中汲取靈感,腕表整體散發優雅簡潔的大器風範。此外,腕表搭載厚度僅1.85毫米的849型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展現積家表廠在超薄領域的精湛製表工藝。

著裝特點:酷感皮裝

代表人物:汪峰

推薦表款:存在感大表盤腕表

從最初的鮑家街43號樂隊發起人到之後中國搖滾的代表人物,汪峰的著裝風格也如他的音樂一樣狂野不羈。帶點朋克的皮革元素是汪峰慣常的穿衣風格,表盤寬大、外形勁酷的存在感腕表才符合這類純爺們的豪放氣場!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法拉利」魔力金腕表

Hublot宇舶最有名也是特色之一的,就是在皮錶帶當中嵌入橡膠。如果只是皮錶帶,最初佩戴的時候你會感到很生硬沒有柔軟度。但是加入了橡膠在其中,硬邦邦的皮子也可以變得柔軟有韌性。這款Hublot宇舶表「Big Bang 法拉利」魔力金腕表擁有前所未有的更大錶殼(直徑45.5毫米) ,更具動力性和機械性——這是Big Bang自2005年發布以後迎來其第一次進化,加深的圓柱形表圈可以使透過藍寶石表盤觀察到的機芯更具立體感,硬朗的金屬外殼讓整個腕表酷感十足。

愛彼皇家橡樹系列

Audemars Piguet愛彼皇家橡樹系列里奧內爾.梅西限量版腕表表圈均裝配8顆白金拋光六角形螺絲,錶帶連接處以鉭金屬打造,微微泛出藍灰色光芒。該腕表擁有較大的尺寸,41毫米直徑為其賦予了時尚大氣而又不顯張揚的特質。同時,這一限量表款摒棄傳統的精鋼錶鏈,轉而採用鱷魚皮錶帶。

著裝特點:隨性休閑

代表人物:陳柏霖

表款:時裝品牌表款

陳柏霖是標準的偶像型男。一件針織衫和一條休閑褲,隨性不失時尚感的休閑風格足夠打造出他非凡的型男氣質。充滿休閑感的帆布錶帶腕表與針織衫搭配相得益彰,更汲取了時尚的靈感,細節處流露出時裝品牌的時尚DNA。

Ralph Lauren Safari獵游系列腕表

1984年,Ralph Lauren 拉爾夫.勞倫創造出他的第一個Safari獵游系列腕表,為驚魂冒險賦予電影式的浪漫,並因此在時尚界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記。今年,他延續自己的標誌性美學元素,表盤裝配橙紅色秒針、奶白色阿拉伯數字刻度,6時和12時位置採用粗體大號字體。這款全新腕表直徑45毫米,搭載RL300-1型自動上鏈機芯,做舊精鋼錶殼經過高科技處理技術,令黑化鋼呈現出高貴的復古色調,與本系列標誌性的做舊橄欖綠帆布錶帶形成優美的呼應。

Gucci古琦腕表

Gucci古琦腕表Interlocking系列風格時尚,充分展示了由Gucci創始人Guccio Gucci姓名首字母互扣而成的「雙G」標識。腕表表圈就是以這一經典標識為設計元素,兩個字母以精鋼材質打造或經過PVD鍍層處理,搭配協調的「綠紅綠」標誌性條紋錶帶。

著裝特點:運動裝

代表人物:楊威

表款:運動表

楊威雖然之前一直戴的是豪雅摩納哥系列方形腕表,但不得不說身為奧運冠軍戴一款運動腕表應該更適合。運動腕表對於這類運動型男來說不僅滿足運動中的實用要求,也足以成為充滿張力的運動風配飾!

Blancpain寶珀的「五十噚」系列

Blancpain寶珀的「五十噚」系列時刻散發著充滿激情的運動氣息,是所有Blancpain寶珀腕表系列中最能展現運動傳奇的腕表,剛強氣質,體現人類極致。2010年,Blancpain寶珀進一步拓展運動表款中的「五十噚」系列,打造一款令人嘆為觀止的複雜工藝腕表,將傳統運動表慣有的導柱輪飛返計時腕表和月相盈虧全歷,顯示做出淋漓盡致的詮釋。

TAG Heuer豪雅摩納哥

這款腕表加入了F1級黑色碳化鈦金屬,分針和時針正面透出白色熒光。煙熏藍寶石水晶底蓋上刻有TAG Heuer豪雅摩納哥大獎賽合作夥伴——摩納哥汽車俱樂部(ACM)的標識。面盤12點方向印有Monaco字樣和豪雅標識,在全黑色面盤上尤其亮眼,而計時器的秒針尖部裝點著一縷橙色,使整體設計顯得更為生動。黑色真皮打孔錶帶的設計靈感來自賽車的方向盤套,並配以橙色縫線,明快而大氣。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