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億元的手機 這些才是真土豪(組圖)

發表:2014-10-14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任何一件物品在被鑲入寶石和黃金後,立馬就會成為一種「高大上」的奢侈品。這類產品的目標消費群一定是那些名門貴族或者有錢人,手機也不例外。近期我們匯總了市場上出現的「價值連城」的手機和配件,除了讓人瞠目結舌的天價外,美輪美奐的造型和精湛的做工也不禁讓人為之叫好。

1.Dream Watch IV iPhone 4S手機外殼

有一種美就叫做「Dream Watch IV 」iPhone 4S手機外殼。這款手機外殼是由鈦材質製成。由於鈦開採和生產難度較大,因此它的造價就相對較高。手機外殼上的表盤也是由藍色鈦物質製成,其他到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比如鑲入一些鑽石和18K白金,另外就是精準的製表機械工藝。這款手機外殼非常昂貴,你需要使用另一個外殼來保護它避免其受到損壞。它的價格也是高的「離譜」:12.1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18.6萬元)!這款手機外殼是限量版,只售12套。

2.天價的iPhone鑽石外殼

這可能是最昂貴的iPhone6鑽石外殼,它的成本高達485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3億元)!這款iPhone6擁有128GB存儲容量,背部是一塊比較大的粉色鑽石。如果單從價格來判斷,這款手機外殼似乎是由「天外之物」所造。這款手機外殼擁有5年的質保。如果你嫌4850萬美元價格太貴,你也可以選擇較為便宜的425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6億元)橘色鑽石版。此外,你還可以購買325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億元)的藍色版本。

3.Gresso Radical鈦智能手機

Gresso Radical智能手機的尊貴機身是由一個鈦塊製成,它的製造工藝非常困難,需要機器經過9個小時來製造各部件,然後再經過4個小時的手工拋光。甚至這款手機的菜單和Home鍵都是由鈦物質製成,外層是大猩猩面板玻璃。這款手機注定會成為不朽之作。就配置而言,這款手機採用四核處理器,1.2GHz,搭載安卓4.1.2系統。一款基本版的Gresso Radical智能手機售價為1800美元(約合人民幣1.1萬元),額外再加500美元(約合人民幣3069元),你還可以獲得18K白金或黃金前置面板。Gresso Radical也是一款限量版產品,只有999部。

4.Savelli-Genève翡翠智能手機

merald產品線是智能手機製造商和珠寶生產商Savelli-Genève合作的產物。 「Emerald Night」 和「Emerald Insane」兩款智能手機售價分別為7.1萬美元(約合人民幣43.6萬元)和24.4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50萬元)。為何有如此大的價格差異呢?因為Emerald Night 手機包括了400個翡翠,再配藍寶石玻璃,而Emerald Insane 則配置18克拉黃金,4.5克拉翡翠,12.5克拉鑽石。這兩款手機都是在瑞士純手工製造,搭載安卓系統。

5.iPhone 5寶石外殼

Continental Mobiles是英國一家設計公司,主要擅長於奢侈品和寶石材質手機領域。這家公司設計了一款寶石鑲邊iPhone5。這款定制手機周圍是由名貴的寶石所裝飾。同時,它也是一款限量發售產品全球僅有10款產品。這款手機機身被鑽石包圍,即使是Logo和按鍵也是由鑽石圍成。這款定制手機的售價高達10.6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5萬元)。

6.鱷魚皮智能手機

100%純義大利工藝,這款奢侈品智能手機是何等的尊貴,加入了19克拉玫瑰金,後殼是由來自密西西比河的鱷魚皮製成。此外,這款手機使用鑽石作為裝飾。這款限量版產品目前全球只出售50部,價格高達1.2萬美元(約合人民幣7.4萬元)。

7.龍和蜘蛛形iPhone外殼

由Anita Mai Tan打造的龍和蜘蛛形iPhone手機可能是最昂貴的手機外殼之一。這款手機外殼上鑲有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翡翠和沙弗萊石,這些材質共同構成了手機外殼背後的龍和蜘蛛形狀。龍和蜘蛛iPhone手機外殼耗時16個月純人工打造,其中手機外殼上的龍是由2200個鑽石(重32克拉)製成,蜘蛛是由2800個黑色鑽石(重38克拉)製成。此外,這款手機外殼還可以當做項鏈來戴,價格為88萬美元(約合人民幣540萬元)。

8.價值上百萬美元的iPhone外殼

這款定制iPhone手機是由Alchemist London耗時7個月打造的,數量只有兩個!。它的後面板是由24克拉黃金所製,上面由700個獨立鑽石覆蓋。超過50個寶石鑲成了蘋果logo。導航按鈕是由24克拉黃金組成,中央是一顆鑽石。這款定制iPhone手機標價1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14萬元),在Falcon 天價iPhone手機出現之前,它一度曾是最貴的iPhone手機。

9.Mobiado 105 Damascus手機

Mobiado 105 Damascus是純手工打造的一款手機,融入了熱鑄技術。機身所使用的材質名叫Damascus鋼,這種材質因為其強度和鋒利性,曾一直用來鑄造利劍。105 Damascus同樣也是非常的「犀利」,這款手機在2010年問世,目標客戶群就是那些名門貴族。Mobiado 105 Damascus採用2英吋彩色顯示屏,搭載諾基亞S40操作系統,2百萬象素攝像頭,支持視頻拍攝和藍牙。這款手機的標價為4180美元(約合人民幣2.6萬元)。

10.Goldgenie iPhone 5

Goldgenie將普通的智能手機轉變,為了一種值得我們長期保存的收藏品。Goldgenie成功推出了純金版Superstar iPhone5和鑽石版Superstar Ice iPhone5,使用了364顆鑽石!如果你能購買到其中一款iPhone手機,那你的身價立馬倍增。Superstar iPhone5和Superstar Ice iPhone5的售價分別為7.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46萬元)和10.6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5萬元)。

来源:YOKA男士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