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北緯40° 普拉多「覓境天下」全記錄(組圖)

發表:2014-10-14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穿越西域大漠黃沙,全新征程見證非凡

歷時10天,總行程2926公里的豐田新PRADO普拉多「覓境天下之2014穿越北緯40°」活動在敦煌落下帷幕。鬼斧神工的自然地形,艱難險阻的大漠戈壁,殘酷嚴苛的環境考驗,巧奪天工的歷史印記,這段全新的非凡旅程不僅見證了新PRADO普拉多無與倫比的全地形能力、極佳的越野性能,也展現了新PRADO普拉多不斷超越自我、挑戰未來的品牌理念。

探索無止境 勇闖大漠成就新的非凡

繼去年的「覓境天下之川藏逐夢,朝聖心靈」之旅後,豐田新PRADO普拉多再度開啟了用車輪征服沙漠、用身心觸摸文明的「覓境天下之穿越北緯40°」探索之旅。9月1日,由20多輛新普拉多組成的探索隊伍從九朝古都太原出發,一路向西途經榆林、響沙灣、阿拉善左旗、額濟納、嘉峪關等8座風情各異的城市,穿越庫布齊、巴丹吉林兩大浩瀚沙漠,最後於9月10日順利抵達西域名城敦煌莫高窟。

眺望響沙灣的純淨星空,品額濟納的胡楊落日之美,賞嘉峪關的中秋圓月,探尋莫高窟的飛天足跡,暢遊鳴沙山的月牙泉……一路西行,普拉多帶領隊員們於鬼斧神工的自然地形,盡情領略綺麗瑰異的西域風光!車主蔣先生深有感觸:「此次穿越北緯40°活動讓我們遠離了都市的喧囂,在壯美遼闊的沙漠中感悟到全新的人生!」

探索無止境挑戰無極限

「覓境天下之穿越北緯40°」活動中,高原大漠嚴酷的自然條件和複雜的路況與地形,以及在響沙灣舉行的大漠越野挑戰賽,不僅對駕乘者的心智、體力和整個團隊提出了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也對駕駛車輛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普拉多則以其一貫卓越的商品性、超強的越野性以及舒適的駕乘體驗,最終圓滿完成了穿越之旅!

穿越在北緯40°的高原大漠上崎嶇山路、戈壁沙石、駝峰路段、濕滑路面等複雜路況,繼承自LAND CRUISER車系的非凡越野性能,新PRADO普拉多在任何惡劣的自然條件以及複雜路況時都能表現卓越、無懼挑戰!同時新PRADO普拉多升級版的多地形,可選駕駛輔助裝置MTS可提供5種模式的地形選擇,具有超強的越野通過性,縱使道路再艱難崎嶇都能應對自如!而其搭載的V64.0L雙VVT-i發動機,再配合5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則為整個旅程帶來了源源不斷的強勁動力。

操控性方面,新PRADO普拉多全新調校的動態調節懸架系統KDSS,搭配以自適應可變懸架系統AVS及電子控制式後部空氣懸架,更是帶來酣暢淋漓的駕乘快感,受到了所有駕乘者的一致好評!KDSS系統由車身一側安裝的雙向液壓管路連接前後液壓油缸組成,利用液壓油的循環流動控制懸掛中穩定桿的開啟或關閉,以實現在公路行駛和越野中的不同作用。

公路行駛中的多彎路段,KDSS發揮主動式穩定桿的作用,可有效抑制車身過彎時的側傾,減輕過連續彎道時產生的左右晃動,新普拉多都能帶來良好的駕乘舒適性。而當行駛在顛簸不平的戈壁險灘時,KDSS系統會關閉穩定桿功能,提供更長的懸掛行程來保證四輪的接地性,減少車輪離地而失去動力情況的發生,提升穩定性和通過性。車主老王說:「既可輕鬆穿行於都市中,又可強悍跋涉在郊野荒外,上得高速公路、下得戈壁沙漠,這便是新PRADO普拉多的魅力和優勢所在。」

此外,新普拉多在安全性上也做足功課,採用了豐田獨有的GOA車身、7個SRS空氣囊、主動牽引力控制系統A-TRC、車輛穩定性控制系統VSC等安全配置,能夠時刻保護駕乘者的安全,令探索的征途更為安心。而全面升級的內飾配置、頂級的音響娛樂設施以及同級無可匹敵的空間等,則為長途跋涉的駕乘者帶來更為舒適的駕乘體驗。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