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露面了?北韓媒體報導視察國宅(圖)

發表:2014-10-14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官方媒體昨報導,金正恩視察建造完成的住宅區以及科學機構。(資料照,路透)

【看中國2014年10月13日訊】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9月3日以來就沒出現在公開場合,外界說法眾說紛紜,經過40多天神隱,終於露面了?

據北韓官方媒體昨天報導,金正恩視察建造完成的住宅區及科學機構,可是媒體卻沒報導視察的時間,讓許多人質疑這一報導的真實性。

外界對金正恩失蹤案揣測甚多,如雙腳腳踝受傷、或平壤發生政變遭受奪權,或有人說已他逃往中國,亦有他死亡的傳言等等。

於10月10日,在北韓勞動黨慶祝69年的黨慶活動中,金正恩仍沒有現身,另外他還缺席了9月25日朝鮮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2次會議及10月7日的朝鮮勞動黨中央報告大會等活動,使外界紛紛議論金正恩到底怎麼了?

先前韓國《中央日報》曾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在9月中旬於平壤烽火診療所接受法國醫療團隊的雙腳踝關節手術,也一倂治療腳底浮腫及水泡,還透露金正恩未在公開場合出席的原因是金正恩腳上包著醫療石膏,不願讓北韓民眾看到,才會缺席的。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