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發表:2014-10-15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媒體、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已婚女兒詹娜·布希·黑格驚爆她在白宮生活期間曾遇到過令她毛骨悚然的靈異事件。

白宮壁爐半夜傳來樂聲

據報導,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雙胞胎女兒之一、詹娜·布希在2008年5月嫁給了心上人亨利·黑格,成了黑格夫人。詹娜作為嘉賓曾接受了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著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傑爾·萊諾的專訪,首次披露她在白宮生活期間,曾經遇到過令她汗毛直豎的超自然靈異事件。

詹娜接受採訪時稱,她在白宮生活的臥室中有一個壁爐,這個壁爐附近經常發生怪異的事件,讓她晚上不敢睡覺。一次她晚上正在熟睡時,突然被一陣上世紀20年代流行的音樂聲吵醒。詹娜接受採訪時說:我當時正在睡覺,突然間,我聽到壁爐傳出了上世紀20年代流行的歌劇樂曲聲。我嚇壞了,趕緊逃向了我妹妹芭芭拉的臥室中。

詹娜心有餘悸地向芭芭拉敘述了她臥室中發生的鬼魂樂曲事件,然而芭芭拉壓根不相信她的話。可是,詹娜再也不敢一個人在自己的臥室中睡覺,而是硬拉著芭芭拉陪她一起睡。然而,一天她們竟一起聽到了壁爐中傳出的神秘樂曲聲。

第二天,詹娜試圖從白宮職員那兒得到壁爐樂曲聲的合理化解釋,但白宮職員們卻讓她不要大驚小怪,並稱白宮鬧鬼已是司空見慣的事,他們過去也一直都能聽到這種神秘的音樂聲。

丘吉爾夜宿見到林肯

據悉,美國總統官邸白宮是世界上最愛鬧鬼的地方之一,它曾被好事的網民們評為全球十大鬧鬼名宅之一。有傳聞稱,一些白宮居民自始至終不願放棄手中的權力,所以死後鬼魂也常到這裡逛一逛。

最著名的白宮鬧鬼故事和二戰時期的英國首相丘吉爾有關。據稱丘吉爾一次訪問美國夜宿白宮時,曾在白宮臥室中遇到了美國前總統亞伯拉罕·林肯的鬼魂。當時丘吉爾剛剛在淋浴間洗好澡,他一手夾著雪茄、一手端著一杯蘇格蘭酒,全身一絲不掛地走進林肯套房中。這時他看到了美國前總統林肯的鬼魂正站在臥室的壁爐邊,他們互相對視了幾秒鐘,接著林肯就從他眼前消失了。但丘吉爾堅稱自己看到了林肯的鬼魂,並拒絕再在林肯套房中過夜。

據白宮傳言稱,林肯是訪問白宮次數最多的前總統鬼魂之一。不過詹娜接受訪談時坦承,她在白宮生活的8年中,從來都沒有看到過林肯的鬼魂,雖然她希望自己能夠看一看這位偉大的美國前總統。

希拉里杜魯門也說鬧鬼

事實上,連美國前第一夫人、現任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也承認,一到晚上,白宮的氣氛就非常陰森詭異。希拉里說:每到晚上,那兒的氣氛就非常怪異,就好像你喚醒了所有曾在那兒生活過或工作過的人的幽靈,就好像他們的幽靈在穿過空曠的大廳……真的有點讓人毛骨悚然。

美國第33任總統哈里·杜魯門也遭遇過白宮鬧鬼事件,一次他在寫給妻子的信中抱怨說:我坐在這座老房子中,整天聽著鬼魂上下樓梯的聲音。在凌晨4點鐘,我被清楚的敲門聲驚醒,可當我爬出被窩打開臥室房門時,卻發現那兒沒有任何人,這個該死的地方顯然在鬧鬼!

小布希遇鬼編成笑話

據悉,關於美國白宮鬧鬼的傳聞早已成了美國人茶餘飯後的笑料,甚至還有人編了一個小布希遇鬼的笑話。這個笑話稱,一天晚上,小布希在白宮被喬治·華盛頓(其實華盛頓生前從未住過白宮)的鬼魂驚醒,小布希於是問華盛頓:要治理好這個國家,我最需要做什麼?華盛頓建議說:樹立一個誠實和受人尊敬的榜樣,就像我一樣!第二天晚上,托馬斯·傑斐遜的鬼魂從黑暗的臥室裡走出來,來到小布希跟前,小布希又問:要治理好這個國家,我最需要做什麼?傑斐遜建議道:減稅!精簡政府!布希一整夜沒睡好,一會兒他又看見了林肯的鬼魂,布希問了同樣的問題,林肯回答道:到劇院看戲去!

根據傳說,白宮除了前總統的鬼魂外,白宮地下室還遊蕩著一隻惡貓的幽靈。傳只要有人看到它,美國就會遭遇國家性災難。據說美國上世紀20年代遭遇股市崩盤前,一名白宮衛兵就看到過這隻貓;而在美國前總統約翰·肯尼迪遇刺的前幾天,據稱也有白宮職員看到過這隻幽靈貓。不過,對於這種白宮鬼事,大多數美國人都只是一笑置之。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