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留學生最愛的專業有哪些

發表:2014-10-15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今天的海外留學市場中,90後顯然已成為了新生的主力軍。與早期很多出國留學生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同的是,90後留學生們更注重對留學專業的選擇。出國留學已經不僅是為了「見世面」或者「鍍金」,更重要的是「學自己喜歡的東西」、「學到真本事」。

那麼,作為個性化的一代,大家在留學海外的專業選擇上又會有什麼樣的偏好呢?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90後最愛的留學專業有哪些。

一、計算機專業

英國大學計算機專業是一門包含各種各樣與計算和信息處理相關主題的系統學科,從抽象的演算法分析、形式化語法等等,到更具體的主題如編程語言、程序設計、軟體和硬體等。

二、動漫專業

成熟與青澀之間總能漸起漫漫的喜愛,對於動漫專業尤其明顯。用心來繪製自己的世界,還原屬於自己的精彩,有激進也有感動。

三、商科專業

商科雖然已被人們提到數不勝數的地步,但仍是同學們最為喜愛的專業之一,學生喜歡面對變化分析自己在市場的優勢,積極參與到市場經濟的大潮中。

四、時尚營銷專業

時尚營銷是近年來非常熱門的專業,特別是被許多女生所喜歡熱愛的專業。

所謂「時尚」,並不只是我們通常所理解的時裝設計,還包括包包、鞋子、配飾、店面陳列等內容。

時尚營銷管理專業裡有一門課叫買手(Buyer),這也是目前比較熱門的職業之一。畢業生一般都會進入紐約當地的大牌總部工作,通常會和設計師一起工作,偏向時尚產業的市場應用。經過多年磨煉後,很多學生會成為出色的買手,更有不少開辦了自己的公司。

五、奢侈品管理

奢侈品管理(luxury brand management)是指有選擇性和專屬性的品牌,能給消費者帶來額外的創造性和情感價值。「奢侈品」的含義廣泛,分為古典奢侈品和現代奢侈品兩個派別。大家所學的課程中包括有奢侈品概論,奢侈品工業市場和管理,奢侈品廣告與市場學,經濟管理,消費者心理學等。

奢侈品管理實際上還是管理學的一部分,適合去高端的汽車營銷、高爾夫球場管理、化妝品公司發展。

六、房地產專業

房地產管理是近十幾年來新興的一個專業,此專業著重於房地產與城市規劃方面的管理研究,一般包括以下幾方面:城市規劃,房地產市場宏觀調控及監督,房地產檔案管理,房地權登記,國有土地的徵用,規範土地的拍賣及招標等。

隨著當今房地產行業的風雲變幻,市場導向與消費者需求的統一與分歧,房地產業對於市場分析和管理運營模式都面臨很大的機遇與挑戰。

七、珠寶設計

珠寶設計專業就業率很高,讓學生實現專業的工藝和設計技能的珠寶和銀器高水平。

課程是基於其整合當代珠寶設計技術與車間實習,也涉及到新的珠寶技術,包括激光,計算機輔助設計和計算機輔助製造。

重點是探索操縱與金屬相關的珠寶首飾的方法。

八、汽車產業鏈管理

汽車行業是一個龐大且成熟的產業,而汽車也是男孩子心中的夢,隨著國內汽車行業的爆棚式發展,該產業鏈的規範化運營和管理人才已成稀缺。

愛車的同學們,通過該課程的學習,可以瞭解到汽車行業,從採購,生產,組裝,銷售,客服,回收,代理,批發等各個環節的運營及管理,真正成為汽車行業的高端管理人才。

来源:中國教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