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墜入印度洋?阿聯酋航空總裁反駁(圖)

發表:2014-10-15 0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聯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的總裁蒂姆•克拉克(Tim Clark)。

【看中國2014年10月15日訊】據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阿聯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的總裁蒂姆•克拉克(Tim Clark)在近日反駁有關馬航MH370墜入印度洋的說法。克拉克認為,MH370客機失蹤前沒有處於自動駕駛模式,可能始終處在人為操控下,最後也沒有墜落在印度洋。 

關於MH370失聯,外界普遍看法是,這架客機失聯前處於自動駕駛狀態,而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ATSB)最新的分析結果顯示,客機飛行中進行了一個緩慢左轉,燃料耗盡後急劇墜入印度洋。 

他對德國《明鏡週刊》表示,他不相信MH370在失聯的時候是處於自動駕駛的狀態。他說,在我看來,MH370直到最後都是有人在操控的。他說:「飛機失聯前每一秒飛行都需要檢查,直到查到理論上推斷的飛機終結印度洋,目前搜尋人員還沒有找到任何蹤跡,甚至連一個座墊也沒有找到。」 

他還說:「根據以往的經驗,我們認為飛機墜海地點總會有點遺蹟可尋。而我們目前還沒有找到一件可直接證明飛機墜落的東西,除了所謂的電子衛星的‘通訊握手’。而對這一點,我也是持懷疑態度的。」 

阿聯酋航空公司經營著127架波音777客機,這正是失聯MH370航班的機型。 

他說,他對飛機完全失蹤感到懷疑,呼籲有關部門的調查要更加透明。「我對於目前的結果非常失望……我們需要知道當時機上乘客的細節,顯然有些人是掌握情況的,我們需要知道飛機上有什麼。」 

克拉克也駁斥了有關MH370沒有更新追蹤系統的說法,他認為,波音777機型具有世界上最先進的通信平臺之一,跟蹤設備應該不在飛行員的操控下。「破壞跟蹤設備不是簡單的事情,我們的飛行員沒有接受這方面有關的培訓。而在馬航MH370上,跟蹤設備不知什麼原因失靈的,而且地面跟蹤都消失了。」 

自馬航MH370航班失聯已有7個多月,239名機上人員至今下落不明。

責任編輯:許雲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