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踢市民六暴警真容曝光(視頻/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4-10-15 0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香港「佔領行動」進入第18天,警方凌晨出動大批警員,施放胡椒噴霧,堵塞、毆打龍和道市民。

10月15日凌晨,香港警方在金鐘龍和道清場後並未撤離,而是繼續前往添馬公園清場,並暴力毆打集會市民。

香港獨立媒體亦拍攝到一段視頻,香港警察凌晨3點20分左右,在添馬公園暴力毆打市民,讓民眾心寒。

視頻顯示,對於來不及撤退的市民,即使他們雙手高舉,或雙手抱頭,也被警察推倒在地,拳打腳踢。

此外,香港無線新聞亦報導,警員在不同位置將多位市民強行帶走,一名市民雙手被綁上索帶,由六名警員帶走。警員將他抬起,帶到添馬公園一個暗角位,將他放在地上,對他拳打腳踢。期間兩名警員離開,留下的警員繼續再用腳踢示威者。警員最後帶走該市民,整個過程歷時近四分鐘。(14分處)


(網友提供)

有現場記者、攝影師被警方推搡,打壓。

學民思潮發言人黎汶洛表示:「警方說容許我們上來添馬公園,但上來以後,然後就逐一推撞。」

清晨3點10分左右,畫面後方的白衣幫辦,向已被多名警員按壓在地的示威者揮拳。(網路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