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第一美女」 張瀾瀾情史曝光(組圖)

發表:2014-10-16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中第一美女」張瀾瀾嫁給習近平的弟弟習遠平,她的神秘面紗揭開,過去的演藝生涯甚至情史,也漸漸被挖掘出來。

據報導,2005年和2008年是張瀾瀾人生和事業的重要節點。在過往多篇文娛報導中,張瀾瀾似乎一直都是「新人」、「新面孔」。《都市快報》2005年8月有一篇關於《江山風雨情》的報導,文中稱張瀾瀾為「名不見經傳的新人」,但這位新人卻擊敗諸多當女紅星如寧靜、林心如、許晴等,入選飾演女主角陳圓圓。而這一年,張瀾瀾開始與習遠平拍拖。

再看這張:


2004年張瀾瀾在其首部劇集《春花秋月》中擔任女主角,與馬景濤搭檔。


2005年電視連續劇《江山風雨情》集合了陳道明、唐國強、陳寶國、鮑國安、劉威等大牌男星,劇中的女一號陳圓圓則由張瀾瀾扮演。圖為《江山風雨情》海報。


電視劇《貞觀長歌》劇照,張瀾瀾飾演劇中的女主角,與實力派男星唐國強搭檔演出。


2007年1月19日,電視劇《貞觀長歌》媒體見面會,圖為劇中女主角張瀾瀾與主演唐國強、聶遠。


電視劇《濟公新傳》劇照,張瀾瀾演劇中女主角,與演員張國立之子張默搭檔演夫妻。

擊敗林心如 許晴成為女主角

2008年,張瀾瀾成為央視春晚的新人。據《東方早報》報導,張瀾瀾當時開始涉足歌壇,但還未發行過一張專輯,卻從央視電視劇群英會、中韓歌會、央視中秋晚會、元旦晚會唱到春晚;且在春晚擁有超過2分鐘的獨唱權,也是當年唯一擁有獨唱權的大陸歌手。這一年的央視春晚後,張瀾瀾便消失於公眾視野,嫁給習遠平。

而2008年4月17日,《南國都市報》在第30版以《「安康公主」張瀾瀾喜歡簡單而甜蜜的愛為標題》,整版轉載《伴侶》雜誌的一篇報導,當中披露了張瀾瀾的舊情史

張瀾瀾當時說,高考時,她選擇報考北京電影學院、中央戲劇學院等藝術院校。然而,雖然她幸運地通過了三試,但北電、中戲最終卻沒有錄取她。隨後,她又報考了北京師範大學並被錄取。讓張瀾瀾意外的是,這次考試竟成為她事業與愛情的轉折點,因為,她在北師大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陳丹。

前男友任職央視 05年聖誕分手

兩人成為情侶。後來,作為央視普通職員的陳丹和已有了一些知名度的張瀾瀾差距愈來愈大,兩人開始頻繁吵架。這時張瀾瀾就想分開一段時間吧,這樣或許對雙方都好,誰知道這一份開就成了永遠。

2005年聖誕節那天,陳丹在單位加班,白天張瀾瀾租好房子,晚上收拾了一下東西,給陳丹打了個招呼,她就提著兩個箱子走了。

然而,在2006年拍攝《貞觀長歌》時,張瀾瀾演的角色很遏抑,七成都是哭戲,卻沒有用一滴眼藥水。報導指,演哭戲的時候,只要張瀾瀾一想到陳丹,想到他曾經對自己的好、對自己的呵護,眼淚就會不由自主地流出來。這些細節,讓人看到了這個嫁入紅色家族的「東方夢露」的另一面。

来源:香港經濟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