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扮就像農民的大腕巨星(組圖)

發表:2014-10-17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網上曝光了一組邁克爾傑克遜早年遊玩中國的照片,照片中MJ極其低調,絕無舞台上的絢麗服飾,卻也依舊難掩霸氣。或者有人天生就屬於這個娛樂圈,即使再土鱉、再農民的服飾著身,卻也難掩霸氣。下面就給大家曝光下9大明星霸氣外露的農民造型,看看誰土鱉,誰依舊霸氣十足!

MJ驟逝,中國粉絲遺憾他不曾到中國開唱,其實二十多年前,在香港度假的MJ就以遊客的身份,於1987年10月23日,第一次踏上中國的土地,低調探訪了中山。這也是他生平唯一一次中國行。

圖片為1992年上映的《秋菊打官司》,鞏俐演了那麼多年影視作品,但是自言仍舊最喜歡《秋菊打官司》,「不是說近年來的作品不好,只不過對於菊豆這個人,不論從性格、外表、內心,還是個性都是我最喜歡的,她也影響了我。」

由郭富城、章子怡等主演的《魔術外傳》(現已更名為《最愛》)早前公布了城城的造型,今次城城的造型上有很大突破,今次他還犧牲其型男形象,以一身如「犀利哥」的造型出現,除了有蓬鬆頭髮外,亦配襯爛撻撻的服飾,令城城這個不修邊幅的造型完全可以媲美土生土長的陝北大漢,城城在片中還接受自我挑戰,全程以陝北方言說對白,單是講一句對白就要學足成百次先成功,令整個劇組都十分佩服。

「戲精」蔣雯麗演技毋庸置疑,演什麼像什麼。蔣雯麗在《立春》中的農民工造型,實在叫人吃驚。

2007年,佟大為在《蘋果》中飾演進城打工的民工,但佟大為皮膚有點奶油,與農民工差距大,而影片中與梁家輝飾演的老闆較勁那一段更是霸氣外露。

2004年,王寶強參演馮小剛的《天下無賊》而名聲大噪,之後幾年也因為其「傻勁」上位。不過王寶強的農民工造型算是最為自然的一位了,絕無《人在囧途》後搖身一變後的霸氣,依舊傻里傻氣。

2008年,周慧敏以樂施大使身份出發到雲南省祿勸縣探訪山區貧農,展開國內扶貧之旅。她表示,四天行程會探訪兩個村莊,與農民一起吃飯、活動,讓自己體驗生活。她有感自己是一個幸福藝人,有觀眾緣,希望藉此感染力幫助其他人。

不僅僅《秋菊》如此,章子怡在1999年《我的父親母親》中飾演母親,講敘女主人翁執著的愛情在美麗的樹林和彎曲的山路上跌倒,在幾乎是痛苦的絕望中,等到了愛情。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