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都靠它保濕!超神奇「特級橄欖油」保養法(組圖)

發表:2014-10-17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天腳步將近,除了天氣即將換季外,肌膚也準備換季,在這換季的時刻,皮膚難免會出現脫皮、過敏的現象,這時如果想要讓肌膚呈現濕潤豐盈的狀態,一定要充分的保濕。橄欖油除了料理外,許多藝人的保濕法,竟然就是用橄欖油去做保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韓國美女金喜善平時會將橄欖油塗抹至全身,加強保濕。

金喜善、林嘉欣都是特級橄欖油保養的愛好者

韓國不老美女金喜善,曾經在節目中公布自己的保養方法,因為韓國天氣較乾燥,所以金喜善平時洗完澡後都會使用特級橄欖油均勻塗抹全身,加強保濕。香港甜心林嘉欣也是橄欖油保養的愛好者,林嘉欣會使用橄欖油加砂糖後,塗抹在手肘以及膝蓋等角質較易堆積的低方,讓肌膚更加滑嫩。

特級橄欖油可以幫助身體排出多餘的廢物

橄欖油被稱為是地中海的珍寶,又依壓榨的方式分為不同等級,能夠拿來做護膚產品的橄欖油,大多屬於特級橄欖油,盡量避免一般炸物料理所使用的橄欖油。特級橄欖油內含不飽和脂肪酸與維他命E,可以幫助身體排出多餘的廢物,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澤。

妝前使用橄欖油能加強妝前保濕

平時可以將特級橄欖油少量的塗抹在身體上乾燥的部位,以指腹輕揉5∼10秒讓肌膚吸收即可。在妝前也可倒入少量的橄欖油在化妝棉上,加強妝前保濕,讓妝效更持久。平時也可以將特級橄欖油塗抹在嘴唇上,按摩均勻後用熱毛巾敷在唇部,能滋潤唇部。

可將橄欖油塗抹於乾燥發尾

如果肌膚較為乾燥且較無活力者,可以使用「特級橄欖油麵膜法」,先將橄欖油加熱至37度,加入適量的蜂蜜後將面膜指均勻浸泡其中,之後將面膜敷於臉部肌膚即可,能延遲老化。除了肌膚保養外,平時也可以使用適量特級橄欖油,均勻塗抹在乾燥的發尾,能讓頭髮變得更有光澤。

除了上述幾個橄欖油保養法外,基本上身體肌膚中任何感到乾燥的地方皆可使用,但是必須注意的是,若是油性肌膚、敏感性肌膚者較不適合此方法。挑選橄欖油時,建議盡量挑選含有「Extra」和「特級」標誌的橄欖油,才能有效的保養自己的肌膚!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