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擋霧霾天 用夾克凹出狠造型(組圖)

發表:2014-10-17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夾克雖然屬於休閑、運動的風格領域,但如果只會把夾克穿出運動範那就輸了!下面這5位佼佼者做了最亮眼的搭配,我們一起從他們身上偷學幾招,這個秋天用夾克來一較高下吧!

NO 1:職場精英

利用商務西裝的精幹氣質,在此基礎之上再覆蓋以兼具精英與休閑風格的夾克LOOK,所打造出來的半正式場合裝束,不僅帶有鮮明的職業特徵,更具有與時尚接軌的個人著裝風格;讓辦公室裡的穿衣表情更加活躍與生動。夾克的顏色應當比西裝略深,在視覺上有收縮的效果,不會令體形看起來臃腫。

Tips:由於夾克本身在冬季服裝裡也屬於比較輕薄的上衣,因此穿在裡面的西裝應挑選在剪裁上較為修身的款式。將過氣的圓頭皮鞋換成時髦的尖頭皮鞋,是每一個上班族在出門前應當做的第一件事。尖頭皮鞋會給人一種凜冽的氣質印象,與夾克組合在一起,更容易散發出在工作中依然擁有敏銳時尚態度的個人特徵。

NO 2:藝術男神

秋天各種藝術展覽的增多,閑暇時間來上一場藝術饕餮已經成為時髦人士的熱門選擇。其實只要不是參加有嚴格著裝要求的場合,完全可以用新奇時髦單品來增加藝術氣息。本季拼接皮草的夾克是大熱的選擇,如Fendi這件夾克很適合年輕的時尚先生們,美妙的色彩拼接一定會讓你心情大好。

Tips:配合這麼吸睛的夾克,其他配飾一樣不能「掉鏈子」,騷氣十足的彫花短靴、復古太子鏡,再來上時裝精必備的手拿包,一派藝術男神的好腔調!

NO 3:優雅宅男

棒球衫雖屬運動風單品但可以融合於多種風格,屬於運動類單品裡很「洋氣」的一種;堪稱性格低調的宅男們日常居家的首選!居家穿著首要講究的就是舒適性,在挑選搭配的衣服時要先從柔軟透氣且保暖性佳的麵料入手。其次在色彩和款式方面不宜過於誇張,應以乾淨的配色為主。

居家場合中,舒適的運動褲是與夾克是關係最為默契的黃金搭檔。二者同樣具有的休閑特徵彼此融合,完全不會給人帶來彆扭的拘束感。待在家裡打電動,或者走出門去逛超市,二者的組合都會營造出自在的愉悅心情。

Tips:如果想要打破身上色彩過於單調的魔咒,那就來上一個高飽和色彩的大耳麥吧!

NO 4:活力校園

對於那些始終保持著青春活力的大男生們而言,校園式的穿著風格總讓他們能夠感到輕鬆愜意。將洋溢著濃濃學院風情的字母T恤和牛仔褲作為基礎搭配的單品,用幾何印花夾克堆砌出活躍的奔放感;以高幫運動鞋取代皮鞋,將屬於春夏的歡快心情注入了沉悶的秋天中。與簡約雙肩包的聯手,更進一步地將活力棒球夾克所帶出來的活力貫徹到底。

Tips:在此造型基礎上,棒球帽是不錯的升級單品。它可以阻擋秋日裡的陣陣寒風,同時也能讓你看起來更精力充沛且待人隨和。最重要的是早上起床不想弄髮型,直接扣頭上就搞定啦!

NO 5:時髦紳士

線條硬朗、造型粗獷、充滿陽剛氣息的騎士裝,始終是時髦男性的有型裝扮!紅色飛行員皮夾克容易帶來搖滾氣息;不妨將內搭換成襯衫和領帶,用更具都市氣息的西褲來進行搭配,反襯出一種不曾對時代妥協的人文浪漫。長褲的麵料可以是華貴的天鵝絨或者是很有質感的呢絨,深褐色與黑灰色都能將麵料的低調奢華細膩地展現出來。長褲的剪裁要以修身貼臀為首要考量,對比著皮夾克的張揚,才會流露出衝突中的美感。

Tips:希望在騎士裝基礎上增添一些復古情調的男士,試試圍大羊絨圍巾應該會更有感覺。或是選擇一雙搶眼的襪子為腳下增添一抹亮麗的色彩。

来源:YOKA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