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劇孔孝真如何演繹初秋時尚搭(組圖)

發表:2014-10-19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孔孝真的著裝風格頗具看點,時而甜美可人,時而知性幹練,時而嫵媚動人……讓我們再一次見識到韓劇服裝的精緻唯美,下面就一起欣賞和借鑒一下吧!

OL風印花襯衫

孔孝真在劇中大多都穿著韓國國品牌pushBUTTON旗下主、副線系列,像這件讓人難忘的豹紋印花襯衫就是該品牌今年最新商品。這樣的一條略帶「村範」的印花襯衫穿在孔孝真身上才發現並沒有想像的那麼糟,極簡款式的裁剪搭配上充滿OL風的褲裝盡顯性感柔美的一面,花卉的點綴反而渲染了幾分輕鬆調皮的氛圍,為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印花襯衫:Pushbutton1,535 CNY 褲裝:customellow center 650 CNY 手包:Tom Ford 3,320 CNY 運動鞋:Muti By shoedszzie 460 CNY

紅色西裝外套

孔孝真雖然稱不上第一眼美女,但是作為模特出道的身材依舊好,紅色西裝外套搭配上條紋襯衫,清新的配色加以建築風格的立體裁剪將孔孝真優雅、穩重、矜持、文藝的女神氣質完美呈現。

今年秋冬像這樣中性略帶正式感的套裝絕對會是穿搭的重點之一,聰明的搭配橫條紋來增加層次感,再搭配全白的手拿包來平衡彩度,這樣讓全身的視覺很好的獲得平衡。

紅色西裝外套:Sandro 5,875 CNY 條紋襯衫:Sandro 2,640 CNY 紅色褲裝:Stella McCartney 3,985 CNY 花朵手包:RED Valentino 3,145 CNY 高跟鞋:Charlotte Olympia 5,495 CNY

Marni印花裙

孔孝真身著Marni印花裙宛如學生般清爽亮相,收腰款式的設計凸顯身材又增添了幾分少女般青春俏皮的氣質,腳上黑色高跟鞋與黑色腰帶呼應風格統一,搭配上花朵項鏈為這款略顯呆板的款式增添不少新意。如果喜歡孔孝真的穿搭就不能錯過pushBUTTON這個牌子,和設計師關係十分友好的她除了是品牌代言人之外,也曾參與旗下副牌excuse me+ pushBUTTON的鞋子設計 。

印花連衣裙:Marni 11,750 CNY 花朵項鏈:Marni 3,065 CNY 折疊包包:Marni 6,335 CNY 金色高跟鞋:Marni 4,360 CNY
 

来源:POCOzin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