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同胞必須充分認識中共政權的流氓性質(圖)

作者:張軼東 發表:2014-10-19 0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日香港金鐘佔中情景。

【看中國2014年10月19日訊】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其實這個「人大」及其「常委會」本身就不是通過大陸人民一人一票產生的)通過了一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普選問題和2016年立法會產生辦法的決定」。這個決定看起來條條框框具全,冠勉堂皇,頭頭是道,其實實質就是兩句話:我是給你香港選民每人一張票,你就在我提出的2—3個傀儡中選出一個作為你們的行政長官吧!也就是說:香港公民可以有「選舉權」,但你們的被選舉權,對不起,我拿走了!

目前香港的700萬同胞中,接受和抗命這一決定的人似乎各佔一半。抗命的人在組織佔中和罷課。接受的人則除了極少數能從中共統治得到好處者外,還是認識不到這個「決定」的欺騙性,於是願意得過且過。這一半人是不知道中共從來就是一個流氓和騙子。他們不體會大陸人民在流氓的統治下生活的有多苦。他們難道看不見大陸人不但沒有一人一票,連維權也要受到鎮壓。你們願意在不遠的將來也過上這樣的日子嗎?

其實中共從建黨(更不用說建政了)後就是靠耍流氓和欺騙起家的。就拿毛澤東說吧!他的妻子楊開慧就說他是一個「生活流氓和政治流氓」。從瑞金到延安,到建政後的反右,大躍進,文革等,毛澤東耍的流氓實在是罄竹難書,羅列不盡。但在毛澤東時期中共耍的流氓中,有一件事是值得香港同胞們好好參考一下的,就是1950年中共的「和平解放西藏17條」,說是「一國兩制,藏人治藏,高度自治」,說是什麼西藏的制度在「達賴喇嘛在位一段時期內維持不變」但是不到10年的時間,1959年就發生了人民解放軍「西藏平叛」,達賴出走,西藏「提前」民主改革了!(當前又出現了一條信息,說是達賴喇嘛最近或籍五臺山朝聖回國。這一方面是中共又在忽悠達賴喇嘛和藏民,另一方面可能是故意作給香港人民看的。因此香港同胞們對此也應特別注意和警惕)。

對於中共來說,最重要的是保住它手中的政權。而香港人民如果實現了普選,那麼對大陸14億人民的啟發有多大?如果這14億人民也跟著要求一人一票,選舉全國各級人大代表,各村,鄉,縣市,省的行政長官,直到國家主席。那時中國人民還要你中共幹什麼?因此,我認為佔中和罷課不可能使中共作出絲毫的讓步,因為它的歷史地位決定了它作最小的讓步都會導致全線崩潰。但是佔中和罷課是不是應該搞呢?完全應該!不過目的不是乞求中共的讓步,而是發出我們的喉聲:我們不同意!我們不受騙!這種喉聲就能在很大程度上喚醒大陸的14億人民,使他們認識到單搞維權鬥爭是遠遠不夠的,必須把維權鬥爭提高到政治鬥爭的水平,即要回自己作為一個公民應有的政治權利。這個吼聲也能招致全世界人民的支持,讓全世界人民看清中共當今這個世界最大流氓的嘴臉。

香港同胞的抗爭是否會引來第二個六四?完全可能!因為香港同胞爭取真普選的抗爭和中共要堅持一黨專政二者是水火不相容的。既然危及到它的政權,習近平即使作千古罪人,為了中共的政權,也會毫不遲疑地把香港變成血海,還原成15世紀時的「屯門」荒島。例如它可以故意安排幾個暴徒,先搞一點殺人放火,然後駐港部隊就出來「平叛」,「平暴」(當年西藏是「平叛」,六四是「平暴」),接著就是對香港實行「軍管」,連假普選也免了。香港的解放軍駐軍是幹什麼用的?就是準備在這種時候用的!

因此香港同胞們必須密切注意防止大流血事件(可能個別小型流血會避免不了),講究戰略戰術,在出現險情時組織好撤退,轉入長期抗爭。世界歷史的客觀趨勢和時間是在香港人民和大陸人民一邊的。長期抗爭的主要內容,就是「杯葛」2017年的假普選。如果香港的合格選民是500萬人,那麼250萬人「杯葛」選舉就無效。這在目前看,是否能作到還不一定。而另一方面,可能不等到2017年,中國形勢和世界形勢就大變了。

目前形勢和1989年六四以後的形勢已經有一些根本的不同。六四以後,世界上有7個國家對中共製裁。鄧小平說:「70個國家制裁也不在乎!」其實對於流氓來說,700個國家制裁它也不會在乎的。但那時「蘇東波」尚未發生,中共政權還擁有某種以「馬克思主義」理論和「國際共產主義」為依托的合理性。當時的中共政權還沒有今日腐化之程度,內鬥則因為有一個」一言九鼎「的鄧小平而壓制得住。現在世界上只有少數不到10個極權國家,「共產國家」只有那麼4--5個,其中最囂張的還是大流氓中共和小流氓朝鮮,而「小流氓」還不斷地對「大流氓」搗亂。中共的經濟在下滑,香港問題引起的國際制裁更會打擊經濟。說不定哪一天揭不開鍋,連軍警的獎金也發不出來,人民忍無可忍,「斷頭台大革命」就會暴發了。

香港同胞們,堅持抗爭,抗爭和抗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