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新聞網突發江澤民死訊 傳幕後授意人是他?(圖)

發表:2014-10-19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19日訊】海外中文網站日前消息稱: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蔡名照是山東新聞網2011年7月6日頒布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死訊的幕後授意人。

現任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中央對外宣傳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的蔡名照據信是習近平的親信。
  
10月18日,海外博訊網報導稱,2011年7月6日,網路上盛傳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病危和逝世的消息,在當天晚上,山東新聞網在首頁顯著位置以黑底白字的標出「江澤民同志永垂不朽」悼語,並配上了江澤民的照片。

博訊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山東新聞網如此大膽就是得到蔡名照的授意。

當時大陸民眾聽到此消息,歡欣鼓舞,炸鞭炮慶祝。


2011年外界盛傳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了,民眾聽此消息歡欣鼓舞(網路截圖)

蔡名照就任3要職 習近平進行宣傳系統大清洗

中共中宣部過去一直被江派李長春、劉雲山控制,旗下人脈眾多,錯綜複雜。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自鞏固了黨政軍3權之後,早已著手收復「筆桿子」這一重要政治地盤。

中共官方2013年5月9日對外公布宣傳系統的人事任命。擔任《人民日報》社總編輯不足一年的蔡名照,接替已改任人大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的王晨,接任3項新職: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中央對外宣傳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

蔡名照是中共「十八大」新聞發言人。「十八大」閉幕之後,他又主持習近平等七常委與中外記者見面會。此前蔡名照長期在《新華社》系統任職,2001年起供職於國新辦至2012年。

蔡名照是新華社出身,歷任記者、新華社江蘇分社副社長、新華社山東分社副社長、新華社副社長。

據海外消息人士披露,現任《人民日報》總編輯楊振武是習近平在河北正定縣工作時的親密同事。蔡名照也深得習近平信任,他曾擔任中共十八大發言人,相當於為習近平當政時代的到來發出了第一聲,一度被外界指為習近平的「喉舌」。在這次人事調整中,蔡名照離開《人民日報》,接管了更具挑戰性的國新辦崗位,全面負責中共的內外宣傳和黨的外宣工作。

劉雲山挑釁四常委 習近平回擊

中共四中全會前夕,掌管中共宣傳口的江派常委劉雲山頻頻挑釁習近平,攪亂時局。近期,他連續封殺、刪除了李克強在德國關於香港的講話,溫家寶現身母校的報導被刪除,封殺深圳政法委書記落馬以及刪除習近平弟弟習遠平的文章等等。種種跡象表明:這無疑是公開向習近平陣營宣戰。

10月16日,習近平在超規格文藝座談會發表2個多小時的講話,突出強調了「文藝不能在市場經濟大潮中迷失方向」,「低俗不是通俗,慾望不代表希望,單純感官娛樂不等於精神快樂」,「文藝不能當市場的奴隸,不要沾染了銅臭氣」等等,習近平似乎是意有所指。

中國時局評論員周曉輝分析認為:文藝界這樣的亂象與江澤民毀滅中國人道德,推動中國人「一切向錢看」是分不開,與江派李長春、劉雲山的縱容也分不開。

周曉輝認為:習近平的言論不僅是在對低俗化、拜金化的文藝的否定,也是對江派治國方向的否定。

北京觀察人士鑒恆分析認為:目前,四中全會在即,香港局勢危急,一觸即發。習李陣營不可能在這關鍵時分,對「風花雪月」的文藝下大功夫評說。從文藝座談會長篇講話內容上看,習近平是在重重回擊江派劉雲山近期的肆意挑釁並為四中全會做意識形態上的鋪墊,更有可能發出的是接下來收拾劉雲山一夥的預警信號。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