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最華麗的酒店浴室(組圖)

發表:2014-10-20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浪漫奢華,顛覆傳統的酒店浴室,正以其獨有的魅力向我們敞開懷抱。如果你想洗淨身體的塵垢,並調劑身心,那麼一同走進全球13大最奢侈華麗的酒店浴室,感受其帶來的羅曼蒂克情懷!

1.日本東京半島酒店  

東京半島酒店衛生間裡的馬桶讓你刮目相看,當你靠近的時候馬桶蓋板打開,當你用完時蓋板自動關上。此外,還有專門的按鈕可以提供座椅加熱、水中按摩、坐浴盆以及烘乾等服務,甚至還有一個電子的「請勿打擾」標誌讓你在衛生間裡享有隱私。

2.美國詹姆斯紐約酒店   

拋開客廳而論僅這裡的衛生間而言,就足以舉辦晚會。這間第16層樓的套房由荷蘭設計大師Piet Boon精心設計,衛生間的特色體現在洗水槽、淋浴噴頭、有機心(Intelligent Nutrients)品牌的各種設施、以及一個獨立的浴盆上。此外,這件衛生間也是欣賞曼哈頓美景的絕佳地點。

3.巴哈馬天堂島 亞特蘭蒂斯灣酒店  

亞特蘭蒂斯灣酒店的套房裡的衛生間,最大的特點是有著極大的淋浴空間和無限大的浴缸,從天花板到地板的落地窗,能讓顧客360度全方位地欣賞清澈的海水和港灣。

4.美國拉斯維加斯 硬石賭場酒店的Vanity Nightclub夜總會  

該夜總會花費12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743萬)打造了這個終極豪華的衛生間!在這個佔地2000平方英尺(約186平方米),有著鍍金水龍頭、紅色天鵝絨軟墊座椅,4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47652元)定制的吊燈,還有雞尾酒侍者。男士們也不肯從衛生間裡出來了,因為小便池前掛著一臺寬屏電視。

5.澳大利亞袋鼠島 南大洋酒店  

袋鼠島的景色美不勝收,因此即使你在酒店的衛生間裡,從天花板到地面的落地窗也能讓你將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更重要的是,顧客還可以享受到手工彫刻的花崗岩浴缸,可加熱的石灰石地板,以及豪華的淋浴。

6.美國加利福尼亞 波斯特農莊酒店  

波斯特農莊酒店的特色是木雕牆壁、炭燒火爐、加熱地板,以及一個與室內水療浴缸相連的室外熱水浴缸,坐在裡面可以看到太平洋上的日落。

7.法國聖巴特斯 伊甸石度假酒店  

該酒店的衛生間有古典搖滾的風格,裝飾著刻花白金瓷磚、梳妝臺、以及皮革座椅。如果靈感乍現,這裡可以充當一個私人的錄音棚。

8.美國馬爾地夫 第六感拉姆度假村  

玻璃底的船很炫,玻璃底的浴缸更酷。在第六感拉姆度假村的瀉湖水上別墅裡,你就可以享受到安置在水上的玻璃浴缸,還可以看到玻璃底下的游魚。不喜歡浴缸?那就走出去享受私人的露天淋浴吧!

9.法國巴黎 雅典娜廣場酒店  

在雅典娜廣場酒店八樓的這個露天套房裡的衛生間裡,有一扇大型落地窗戶,透過窗戶可以看到巴黎的著名地標埃菲爾鐵塔。你可以遠離擁擠的遊客,浸泡在浴缸裡欣賞鐵塔上的燈光秀。

10.波札那 Sanctuary Baines’Camp營地  

室外洗澡聽上去似乎並不奢華,但是在該營地裡的確無比奢華。這裡的生態套房可以享受「星星浴」,就是你躺在室外浴缸裡,可以一邊仰望星空一邊洗去一天的塵埃!

来源:新浪旅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