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熱衷選擇的英留學專業和院校

發表:2014-10-20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留學人群中,90後儼然成為現今市場的主要生力軍,那麼對於相對傳統的英國專業設置,有意留學英國的同學該如何選擇才能應對自己的「口味」,哪些專業更受關注和適合呢?

一、計算機專業 

英國大學計算機專業是一門包含各種各樣與計算和信息處理相關主題的系統學科,從抽象的演算法分析、形式化語法等等,到更具體的主題如編程語言、程序設計、軟體和硬體等。作為一門學科,它與數學、計算機程序設計、軟體工程和計算機工程有顯著的不同,卻通常被混淆。

推薦院校:帝國理工學院、約克大學、布里斯托大學、愛丁堡大學、紐卡斯爾大學、東安格利亞大學等。

二、動漫專業  

成熟與青澀之間總能漸起漫漫的喜愛,對於動漫專業尤其明顯。用自己的心來繪製我的世界,還原屬於自己的精彩,這就是標準的90後的思潮。有激進也有感動。

推薦院校: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金斯頓大學、倫敦大學金史密斯學院、倫敦大都會大學、威爾士大學、愛丁堡藝術大學、伯恩茅斯大學等。

三、商科專業

商科雖然已被人們提到數不勝數的地步,但仍是大家最為喜愛的專業之一,學生喜歡面對變化分析自己在市場的優勢,積極參與到市場經濟的大潮中。90後也有現實的一代,也有追求自己未來的一代。  

推薦院校:倫敦商學院、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帝國理工學院商學院、倫敦城市大學cass商學院、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巴斯大學商學院等。

四、奢侈品管理與時尚營銷專業

奢侈品管理與時尚營銷是近年來非常熱門的專業,英國是奢侈品大國,是世界時尚的發源地,在品牌管理與營銷方面有自己非常成熟和獨立的模式。英國很多大學都開設了相關的專業,有些大學甚至有自己獨立的學院,開設相關專業。像倫敦藝術大學中就開設有Innovation Management(創意管理),Strategic Fashion Marketing(戰略時尚營銷)這樣的專業。對於時尚比較敏感,或者有設計背景美術功底的同學學習這樣的專業也非常適合。在中國逐漸成為奢侈品消費第一大國的現在,對於這方面的專業人才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大。所以精通品牌策略與營銷管理技能的人才發展前景將一片大好。

推薦院校:曼徹斯特大學,倫敦藝術大學、南安普頓大學、金斯頓大學等。

高中生可以通過大學預科進入本科學習相關專業,雅思要求:6.5分。研究生申請時最好具有設計類或者營銷類的專業背景,雅思要求6.5分。語言達不到要求的同學都可以先就讀課前語言。  

五、房地產專業

房地產管理是近十幾年來新興的一個專業,此專業著重於房地產與城市規劃方面的管理研究,一般包括以下幾方面:城市規劃,房地產市場宏觀調控及監督,房地產檔案管理,房地權登記,國有土地的徵用,規範土地的拍賣及招標等。隨著當今房地產行業的風雲變幻,市場導向與消費者需求的統一與分歧,房地產業對於市場分析和管理運營模式都面臨很大的機遇與挑戰。
因此對於這方面的專業人才就得到更多追捧。英國的房地產管理側重於房地產支持的核心應用及組織,通過財政金融手段分析房地產估價與評估,結合現代商業與管理策略研究房地產的戰略管理。

推薦院校:倫敦大學學院、倫敦政經大學、 格拉斯哥大學、赫瑞瓦特大學、雷丁大學

房地產管理專業屬於交叉學科,學生在本科階段可以選擇建築,城市規劃專業,也可以選擇管理專業或者其他商科類專業,大學預科的雅思要求為5.0-5.5分。碩士申請對於本科的專業背景沒有嚴格要求,商科、社科或者工程科的同學都可以申請,雅思要求6.0-6.5分。

現金社會更追求個性化,在大同中讓自己的特色淋漓盡致地發揮,才可在如此競爭激烈的社會留下印象深刻的一面。90後這一個獨特的群體將開始擔起社會大旗,面對多如牛毛般的專業,找到自己的愛好興趣並投入之更容易在未來的職業社會站穩腳步,迎接挑戰的每一天。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