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最保值汽車顏色(組圖)

發表:2014-10-23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汽車媒體iSeeCars.com發布了外觀顏色對汽車保值能力的影響排名,黃色和橙色最有利於減緩汽車折舊貶值,而黑色車輛貶值最快。買車不但要考慮性能,很多人越來越注重車身的顏色。大部分車主會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但是汽車顏色也能保值呦,黃色最高,黑色最低。你的車,啥顏色?

具體榜單

第1名:黃色。5年平均折舊貶值率:26.2%

第2名:橙色。5年平均折舊貶值率:27.6%

第3名:綠色。5年平均折舊貶值率:31.3%

第4名:藍綠色。5年平均折舊貶值率:31.4%

第5名:紅色。5年平均折舊貶值率:31.7%

第6名:淺褐色、棕色和金色。5年平均折舊貶值率:33.3%

第7名:藍色。5年平均折舊貶值率:33.6%

第8名:白色。5年平均折舊貶值率:33.7%

第9名:銀色。5年平均折舊貶值率:34.0%

第10名:灰色。5年平均折舊貶值率:34.2%

第11名:黑色。5年平均折舊貶值率:34.4%

榜單概況

iSeeCars針對超過2,000萬輛汽車進行調查和分析,涉及從1981年款到2010年款車型,包括各種顏色塗裝。該媒體引入了「平均折舊貶值」 (Average Depreciation)的概念,衡量汽車的保值能力。研究結果表明,黃色汽車貶值速度最慢,而黑色最快。在車齡達到5年後,黃色汽車的價值,較之製造商建議零售價MSRP(Manufacturer's Suggested Retail Price)原始價格(考慮到通貨膨脹因素)將降低26%。而黑色汽車則將削減35%。倘若一輛汽車MSRP價格為20,000美元,則5年後黃色車輛較相同車型其他顏色塗裝價值多出1,500美元。

按照轎車、敞篷車、轎跑、SUV、皮卡和旅行車等劃分,不同車輛類型也各自有最能保值的顏色。例如SUV以黃色保值能力最強,而敞篷車則是藍綠色(Teal)!

来源:男士汽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