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內部稱「死亡位置」的一秘密任命曝光(圖)

作者:紀雪 發表:2014-10-23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踏上「死亡位置」的劉金國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0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紀雪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共公安部副部長、紀委書記、督察長劉金國已擔任所謂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即中共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團體而設立的610辦公室主任。海外多家媒體報導稱,多年來610辦公室在統管公、檢、法、司的同時,還有權干涉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各個領域,是江澤民為避開《憲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而設立的專職迫害法輪功的秘密特務機構,這個職位在中共政法系統內部眾所周知是「死亡位置」。據報,前610辦主任劉京患癌,生不如死,李東生則已在去年12月落馬。

劣跡斑斑 劉金國踏上「死亡位置」

大陸澎湃新聞引述8月12日湖南省社會管理網的一則新聞披露的劉金國的「中共610辦主任」身份。雲南省憑祥市政府官網有消息稱,4月10日610辦主任「劉金國在全國‘4.25’、‘7.22’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該報導顯示這項任命中共當局早就已經秘密完成。

海外媒體援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4年8月10日公告,首批被「追查國際」發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員中,包括時任河北省政法委書記的劉金國。

公開信息顯示,1999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同年6月10日,江澤民主導成立了所謂「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即「610」辦公室。後又更名為所謂「中央防範和處理×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王茂林、劉京、李東生曾先後擔任中央610辦公室主任。

據海外多家媒體報導稱,多年來,610辦公室在統管公、檢、法、司的同時,還有權干涉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各個領域。它是江澤民為避開《憲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而設立的專職迫害法輪功的秘密特務機構。

據瞭解,江澤民集團借610辦公室的權力,在周永康時期,一度把政法委變成中共的「第二權力中央」。不過,610辦公室主任這個職位在中共政法系統內部眾所周知是「死亡位置」。據報,前610辦主任劉京患癌,生不如死,李東生則已在去年12月落馬。

善惡面前有選擇 善惡必報是天理

專門報導有關法輪功被迫害的明慧網報導說,近幾年,越來愈多執迷不悟,為了眼前利益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級政法系統的官員和警察厄運連連。他們或死於癌症、或車禍、或禍及家人、或被中共利用完後以貪腐的名義清洗落馬。

海外大紀元曾報,法輪功問題是中共內部習江大戰的核心問題。有分析指出,當局在早有任命但秘而不宣的情況下,突然在會議期間釋放這一消息,與內部激烈搏弈有關。未來還有待觀察。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