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美女記者揭發不法 慘遭滅口貼屍照(圖)

發表:2014-10-24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墨西哥美女記者盧比歐因敢於揭發毒梟集團,卻慘遭滅口,她的推特更被到毒梟集團駭入,張貼她遭殺害後的屍體照。(圖取自盧比歐推特)

【看中國2014年10月24日訊】為追求正義、打擊不法,記者出生入死只為寫出一篇好報導,運用影響力改變世界。然記者用生命寫下真相,卻讓自己命喪黃泉!而近日傳出,墨西哥一名美女記者盧比歐因勇于于揭發毒梟集團不法,卻慘遭滅口,她的推特更被到毒梟集團駭入,張貼她遭殺害後的屍體照。

今年傳出IS逼西方記者改信伊斯蘭,更血淋淋公開斬首記者面。IS的恐怖行為令人髮指,然近日又出現一件記者採訪的不幸事件。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墨西哥一名原是醫師的女子盧比歐(Maria Rosario Fuentes Rubio)應有感於該國毒梟問題氾濫,不同勢力的毒梟、黑幫集團各自劃地為王,彼此交戰,勒索、槍擊、綁架、處決等時有發生。然當地主流媒體礙於黑勢力威嚇,不敢報導,正義凜然的盧比歐於是藉又筆名「費琳娜」(Felina)在網路上揭發毒梟集團的惡行。

藉由盧比歐的深入報導,果然讓大眾注意到毒梟集團的種種不法行為,也讓警方加強警備,欲大舉掃蕩城內犯罪活動。然盧比歐此舉卻引來毒梟集團不滿,他們調查後「費琳娜」真實身份後,趁盧比歐某天獨自一人時,將她綁架。

盧比歐上週四(16日)經綁架後,警方苦尋許久,也沒查獲蹤跡。不久後,盧比歐的推特被駭客入侵,更殘忍的是,毒梟集團還張貼多張她遇害的照片,慘不忍睹的畫面,讓人為之心酸。

盧比歐的推特上並有多段不尋常的留言,包括「各位親友,我的真名是瑪麗亞‧盧比歐,我是醫生,今日我的生命已到盡頭」、「我再沒有什麼要告訴他們。不要重蹈我覆轍。關閉你們的帳戶,不要像我一樣危及家人生命。我要求你們原諒」。

盧比歐欲害消息傳出後,震驚墨西哥,無國界記者也為喪失一名好記者感到哀悼,全民敦促政府徹查,欲將凶手繩之於法,早日清剿毒梟集團,還給大眾平靜安全的生活空間。

来源:中時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