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在美搭機要帶走救生衣 空姐哭笑不得

發表:2014-10-25 0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的中國人錢越來越多,可是素質卻沒有相對提高。空姐就常常碰到土豪出國時的無理行徑,從換登機牌時一副理所當然要求靠窗座位,到下飛機時硬要帶走救生衣,讓人哭笑不得。

中國有錢人出國買東西不計價錢,揮金如土,消費力驚人,但有的素質差,沒有跟他們的金錢增長成正比,一名常飛中國上海到洛杉磯航線的空姐表示,去各地玩的中國人越來越多,他們在飛機上的消費能力確實不容小覷,常常一刷卡就是近千美元,但他們的也有不少令人無奈的舉動。

該名空姐表示,有一次碰到一家三口中國人乘坐商務艙從上海到洛杉磯,到下機的時候,媽媽的包包裡塞了三個飛機上用的救生衣,爸爸的包包裡塞滿了飛機上的毛毯和小枕頭,塞不下的,由女兒還抱在手上。

空姐在機艙門口攔住他們,表示毛毯和枕頭如果要帶走就算了,但是救生衣是緊急用品,不可以帶下飛機,即便這樣,這一家人還很大聲的嚷嚷,「我花那麼多錢坐商務艙,為什麼不能帶!」,完全不顧空姐解釋,救生衣在日常生活中根本毫無用處,執意要帶走,最後空姐也爭不過他們,只好讓他們帶走。

許多華人在機艙內不顧其他旅客的感受,也時常引起機場乘客的投訴,如放任自己的小孩在機艙過道內隨處亂跑亂叫,把椅子放到最低,然後把腳架到前排座椅的後面,讓前後的乘客都不堪其擾,但這些人總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空姐來好言相勸,還被罵。

航空公司地勤工作人員也常常遇到一些國人傲氣無理的要求,如他們一到換票櫃臺,護照一丟,就很沒禮貌的要求靠窗座位,如果當時已經沒有靠窗座位,他們還十分不滿意的揚言要投訴櫃臺小姐,讓地勤也只能無奈點頭,還要陪笑臉。

来源:中國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