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剛氣息 男人必選車型推薦(組圖)

發表:2014-10-25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有性格車也有性格,或陽剛、或柔美。在駕駛中,人車相得益彰!

NO.1開路先鋒:FJ CRUISER
  
FJ CRUSER是豐田第八代LAND CRUISER的變形版,FJ代表了這一車系的強勁越野性能。在動能配置上,FJ搭載了強勁的豐田VVT-I 4.0升V6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79千瓦,扭矩376N.m,可應用手動分時四驅系統,可自由切換2H、4H、4L驅動模式,4L模式下可啟動專業級別的A-TRC系統。同時在看外觀,寬大的進氣孔,兩枚分列左右的圓形前照燈,車身棱角分明,兩側門設計讓這輛車更顯得簡約,內飾方面並無太多花哨,一切都為了越野性能而設計!FJ就像一臺猛士正等待出征,陽剛之風纖毫畢現!

指導價格:54.30萬元左右

NO.2 純正血統:Jeep牧馬人
  
Jeep車系是公認的男人專屬車系,偶有女性駕駛也被跨作「霸氣姐」。必須承認Jeep的設計理念就是陽剛至上,無可阻擋!從早期的切諾基到最新的指揮官、牧馬人,每一款Jeep都充滿了陽剛之氣。牧馬人以其獨特的設計被作為今天的代表。搭配3.8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315N.m的扭矩和146千瓦的最大功率。所配備的後橋差速器鎖更是讓越野性能得到了提升。外觀上,牧馬人凸顯了狂野硬派的作風,前凸的保險槓,炯炯有神的前照燈,棱角分明的車體設計,時刻給人一種堅強性格。內飾上簡約但不簡單,撤去了所有華而不實的設計,所留下的都是最實用的精華!
  
指導價格:34.89萬—47.89萬元

NO.3美國「戰機」:凱迪拉克CTSCoupe
  
就是有那麼一個品牌,永不趨炎附勢,永不追隨乏味的潮流,永不侷限於世俗的眼光,永不向所有意見妥協。這就是凱迪拉克!它的每一款新車都能夠帶給我們眼前一亮的感覺,儘管第一時間還不能接受,但已經深深被他吸引。

TSCoupe極具「美國特色」:硬朗、簡潔、流暢而且棱角分明。鑽石切割設計一直以來都被凱迪拉克奉為車系風格。毫不扭捏的做派使得CTSCoupe初一亮相,就讓人有一種拉開車門,油門轟到底奔馳而出的衝動!搭載3.6升V6型312馬力發動機能夠帶來強勁動力,高速穿過隧道之後駐足兩秒,就能感受到高速帶來的隧道風捲著落葉吹過。而內飾上也是保持了美式風格的簡單實用的風格,保持著這架美式「戰機」最簡約最實用的精神。
  
指導價格:56.80萬左右

NO.4我是軍人:路虎衛士
  
純正的SUV血統,可以讓路虎衛士追溯到1948年的路虎Series,幾十年如一日。路虎衛士在外型上帶給我們始終如一的踏實,就像男人應當保持堅定的本色。有人說路虎就是就是越野車中的勞斯萊斯,可見路虎在越野車中的名望。衛士作為路虎系列中最純正越野風格的越野車,同時也再軍隊中具備廣泛應用。堅固耐用,越野出色是它最出眾的特色。採用先進的共軌直噴式柴油機,配合堅固輕盈的非承載式全鋁車身,讓衛士應對各種極端環境都能游刃有餘。在電子化應用越來越廣泛的時代裡,越來越多的越野車被同化成城市小轎車。而衛士依舊保持最簡單的機械結構,依舊是最可靠的。
  
指導價格:54.80萬—78.80萬

NO.5二戰風骨:悍馬車系
  
悍馬在所有越野車中絕對是具備老資歷的,伴隨美軍穿梭過槍林彈雨,穿梭過雨林冰川。海灣戰爭之後民用悍馬開始受到關注,由於越野性能出眾所以被業內 稱為「越野車王」!悍馬的動力來源於一臺6.5升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其置於車身中部,使整車重量配比非常均勻,獨特的密封技術使得悍馬在近1米深得水中暢行無阻。霸氣的外形設計,極簡的內飾風格,寬闊和高聳的車身,讓駕駛員具備極佳的視野,駕駛悍馬出行讓人有一種凌駕萬物的感覺!
  
指導價格:165萬—260萬(10款悍馬H2)

来源:GQ男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