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香識車 深度體驗DS 5LS(組圖)

發表:2014-10-2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聞香識車,那這一定是一部不可取代的佳作!今天,就帶你一起慢慢品位。

款車,也可以是一部佳作。

DS 5LS就給予了我們提供這樣一種全方位饕餮盛宴,她打破了我們印象中,汽車所應擁有的中歸中矩和一成不變,將很多彷彿來自未來和太空的設計理念帶進了生活。星河紫,一個十分浪漫的顏色,彷彿帶著巧克力的絲滑、帶著絲綢的細膩,伴隨著車身飽滿而又具有張力的線條,勾勒出細膩卻富有力量感的車身。無論在夕陽西下的街頭、霓虹閃爍的夜晚,其都彷彿是一道流動的風景線,給人以美的享受。

第一眼印象往往給人以最初的美感,而細細品位後更深層次的味道被味蕾所識別。DS 5LS並沒有使用矩形的車大燈設計,兩條金屬質感的線條與車燈相交融,帶來了車頭更加整體、更加和諧的氛圍。與之呼應的是車燈大燈設計,使用了多層次的立體車燈,這種設計彷彿是梯田給人以十分強烈的空間感,當車燈亮起時,我們不由感嘆其成為了整體造型上,畫龍點睛的絕佳一筆!

品嚐了獨特的開胃酒,打開車門,正餐同樣充滿著驚喜。

她是一部完全與眾不同的車,每一個元素的設計都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打開車門,米色、金屬與木紋搭配的內飾映入眼帘。沒有傳統豪華車那厚重漆色的桃木,取而代之的是基本未經加工的淡雅木紋,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木質本身的感官體驗。甚至,用手觸抹飾條表面,你還會驚喜地發現其保留了木質材料的紋路和手感。金屬飾條使用了啞光的鋁質飾條,並不那麼奪目卻極好地渲染了車內氛圍。米色的皮質運用與這些細節裝飾搭配,設計者將優雅與現代這兩個詞把握得恰倒好處。

有趣的是,DS 5LS的方向盤並不是正圓型的,其下半部分被切去了一刀,這樣的設計十分充滿科幻感!按官方說法,這種設計源自飛機駕駛艙的靈感,而事實上,其帶來的不僅僅是革新性的美觀,對於新手駕駛員來說,也能在轉彎時更輕易地找準方向盤的位置。當然,這些不是她的全部。內飾給人最深印象的,金屬錶帶式皮質座椅的設計,這種設計除了DS外,我們幾乎沒有在任何一款汽車產品上看到過!而這種設計最大的好處是,打破了車內空間原本的呆板……我們常說法國人浪漫,那麼在DS 5LS身上,我們能深切體會到這一點。

DS為這款最新的力作搭配了與寶馬MINI同源的1.6T發動機(TPH200車型),我們不想去過多談這臺全球獲獎發動機的帳面數據,不過,就駕駛體驗來說,這臺發動機給予了DS 5LS極好的性能表現。輕點油門,發動機立刻有十分敏銳的反應絲毫沒有滯後的感覺。而深踩油門時,她瞬間變為一頭猛獅迸發出無與倫比的動力,能使車輛在8秒加速到100公里/時!而她,並不是一款運動型轎車,而這僅僅是一款面對時尚年輕人的一款A級車。

因為是一部定位於舒適性的車型,所以DS 5LS在細節設計上,更多地尋求著帶給乘坐者舒適享受,這從很多細節都能體現。從駕駛者角度來說,DS 5LS方向盤調教得十分輕駕駛感受十分舒適,油門、剎車踏板的反饋力度都恰倒好處!此外,中控按鍵的排列也十分合理,駕駛員操作十分便利。此外,軟質的懸掛也讓DS 5LS擁有十分好的吸噪和過濾能力,給予駕駛艙相對安靜和舒適的體驗。另外,發動機噪音也被十分好地過濾,車內空間的噪音水平被控制得十分好。

DS 5LS的配置可謂達到了豪華車的水平,無論是全車系側面及頭部氣囊的配置、前後雷達和倒車影像的搭載,還是後排私密玻璃的使用及空氣過濾和淨化系統的運用,都達到了同級車的最高水平!而智能互聯系統的使用,不僅提供了緊急情況下對於車內乘員的第一時間救援,在日常駕駛中,互聯系統能幫助駕駛員尋找生活設施(如餐廳、加油站、導航路線),並由CALL CENTER中心將相關信息發送到車載的導航系統上,最大地減少了駕駛者在駕駛途中,分心操作其它設備而帶來的安全隱患。

這就是她,一款帶來與眾不同味蕾享受的時尚座駕,無論從視覺、觸覺還是嗅覺,她都顛覆了傳統意義上汽車的定義。

来源:一財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