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四種吃法延壽防癌 (圖)

發表:2014-10-28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很多女性喜歡用燕麥做早餐,燕麥是粗糧,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經常使用還能起到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作用。但是單純的燕麥吃起來味道不太好,想讓燕麥變得更美味,就試試燕麥片的新吃法吧。

1.雞蛋燕麥

雞蛋和燕麥是最美味、最營養的組合,早餐必備的兩大元素(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都能從中得到最佳、最大化的滿足。

怎麼做:往燕麥中混入1/4杯切碎的嫩菠菜。蓋上一片薄薄的瑞士乳酪和一個煎蛋。

營養成分:350大卡的熱量,15g脂肪(6g是飽和脂肪),34g碳水化合物,140mg鹽,5g纖維,18g蛋白質。

2.楓糖培根燕麥

火雞培根含有少量飽和脂肪,並且不含一般培根中常見的有害物質亞硝酸鹽,楓糖汁富含抗氧化物。

怎麼做:烹調兩片普通的火雞培根。燕麥中加入兩杓楓糖汁,然後將培根切碎撒到上面。

營養成分:360大卡的熱量,8g脂肪(2g飽和脂肪),61g碳水化合物,390mg鹽,5g纖維,11g蛋白質。

3.羅馬燕麥

加入乳酪和黑胡椒就成為一道羅馬風的燕麥早餐了。

怎麼做:燕麥中加入2杓切碎的佩科裡諾羅馬乳酪,以及1/2茶杓新鮮的黑胡椒。澆上2茶杓有益心臟健康的初榨橄欖油。

營養成分:330大卡的熱量,16g脂肪(4.5g飽和脂肪),35g碳水化合物,250mg鹽,6g纖維,11g蛋白質。

燕麥的真正益處是β-葡聚糖纖維,它能降低膽固醇、保護心臟、縮小腰圍。燕麥片,大多數人不是煮著吃,就是用牛奶來泡。其實,對於想要控制血脂和體重的朋友來說,燕麥炒著吃效果會更好。

4.炒燕麥

熱量低,控血脂,控體重

燕麥如果是炒著吃的話,燕麥中的澱粉就不會變成那種好消化的狀態,那正好迎合了現代人的一個願望,吃進去了覺得很飽,但又不會吸收太多。吃了一盤,但實際吸收得並沒有那麼多,熱量自然也大大減少了,因此,對控制體重非常有幫助。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