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隱婚再背對方找備胎 「狗血」夫妻相親相遇

發表:2014-10-28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28日訊】現如今,相親已成為剩男剩女們解決終身大事的有效途徑,然而相著相著遇到自己的配偶。昨天,江北法院就遇到了這樣一個案子。

湖北女子為愛來寧波

遭婆婆反對小兩口隱婚

據大陸媒體報導,王昊(化名)是土生土長的寧波人,屬兔。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在網上認識了比自己小兩歲的湖北姑娘陳曉曉(化名),開始只是遊戲角色中打情罵俏的「假情侶」,但兩人一來二去發現聊得來,有很多共同話題。

經過小半年的網戀,陳曉曉毅然辭職,背井離鄉,奔赴寧波與王昊相會。因為王昊的母親不喜歡外地媳婦,兩人一直偷偷在外租房子,最終商定私定終身,選好了相識214天的日子跑去民政局領證。

本以為能來個先斬後奏,然而真到登記註冊的時候,王昊的母親不知哪裡看出了苗頭,跑來阻止。母子二人在民政局門口上演了一場拉鋸戰,難聽的話說了一籮筐,總之這個外地媳婦她堅決不認。

小年輕拗不過母親的阻攔,只能悻悻而歸。陳曉曉為了王昊隻身來寧波,當時王昊就承諾一定要娶她為妻,儘管現在困難重重,但婚姻自主誰也攔不了。一不做二不休,王昊拿著自己的身份證去公安局又領了一本戶口本,當天下午兩人就登記結婚了,前提仍是繼續瞞著母親。

生活瑣事沖淡戀愛激情

各自相親碰巧相到了一起

王媽媽見兩小年輕沒有反抗,便加足馬力,繼續找機會試圖說服兒子放棄陳曉曉。一開始還好,王昊也都頂住了,但是這熱戀期一過,要正兒八經過日子了,小兩口的拌嘴就多了起來,一開始為陳曉曉的工作吵,後來演變到雞毛蒜皮的小事也能吵上半天。

這個時候,王媽媽在旁邊添油加醋,並積極給王昊介紹對象,慢慢地,小兩口的甜蜜被爭吵的煩躁取代。王昊也表面上為應付母親實際上真給自己找起備胎,偷偷地去見母親介紹的對象。

見了一個、兩個……一天,王昊按照母親的安排,又一次去相親。結果,他在相親的餐桌上居然看到了他朝夕相處的妻子。

原來,開始冷戰之後,妻子也覺得這麼下去不是辦法,開始物色下一家。這一次,她是經一個朋友介紹過來相親的。而那個朋友正好也是王昊母親的朋友。結果一切就這樣機緣巧合地發生了。

原本彼此都沒捅破的僵局瞬間瓦解,雙方都對離婚達成了共識。

女子一氣之下起訴離婚

後悔委屈索要「青春損失費」

只是,陳曉曉心裏越想越委屈,她一個女孩子為了愛情,辭職、背井離鄉,到寧波後舉目無親,找工作也受影響,還受到婆家這般對待,而男方佔了便宜 還不認賬,實在氣不過。於是在商量離婚之際,陳曉曉提出了青春損失,要求王家給予五萬元的補償費。王昊母親本來一直以為兩人沒結婚的,只是男女朋友分個手,哪裡知道那麼多,當然不同意,再加上王家也只是普通人家,經濟上也不寬裕。於是,陳曉曉一氣之下,將丈夫訴至法院,要求離婚的同時,給付五萬的補償費。

昨天,承辦人員在向雙方瞭解情況後,對雙方爭執不下的補償費進行了調解,同時,還積極做王昊母親的工作。最終,陳曉曉也作出退讓,同意由王家給予三萬元賠償費作為補償,結束了這段不算長的婚姻。

隨後,陳曉曉也回到了湖北老家,開始了新的生活。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