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水果治一種病 你吃對了嗎?(圖)

發表:2014-10-29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龍果:

1.排毒解毒、保護胃壁;

2.抗衰老、預防腦細胞變性,抑制痴呆症發生;

3.美白皮膚、養顏;

4.減肥、降血糖、潤腸滑腸、預防大腸癌發生等。火龍果果實汁多味清甜、除鮮食外、還可釀酒、制罐頭、果醬等。花可干製成菜、顏色可提煉食用色素。

榴槤:

水果之王。榴槤果肉中含澱粉11%,糖分13%,蛋白質3%,還有 多種維生素等,營養相當豐富。榴槤健脾補氣,補腎壯陽,溫暖身體,屬滋補有益的水果。一般健康人都可食用。

病後及婦女產後可用之來補養身體。

荔枝:

補血、健肺、促進血液循環、心臟衰弱者可多食(已燥熱者不宜多吃)。

龍眼:

有壯陽益氣、補益心脾、養血安神、潤膚美容等多種功效,可治療貧血、心悸、失眠、健忘、神經衰弱及病後、產後身體虛弱等症。

甘蔗:

甘涼解渴、清熱、和中下氣、潤腸、利尿、補充體力、解酒、潤喉消口臭、牙齒雜穢。

蘋果:

治下痢、降血脂、滋潤皮膚。

梨:

清解熱毒、鎮咳化痰。

桃:

津味甘,多食易消化不良。

柿:

瀉血、便秘。

人心果(人參果):

解暑清熱,增體力。

檸檬:

可增強消化、出汗過多、食慾不振、體力倦怠、減肥解酒。

柚子:

清燥熱、通便、消口臭、解酒。

橘子:

性寒、可解熱、化痰、防便秘、生津止渴、擦皮膚有止痛、消炎之效,美容之效。

橘柑:

解熱、利尿、祛痰、防便秘、生津。

葡萄柚:

可生津止渴、消暑、消除疲勞、降血壓、助消化、美容、潤膚減肥。

桑椹:

可調節消化、治胃病、便秘、老枝煎水飲用可通血氣止痛預防風寒病。葉煎水加冰糖或黑糖當茶喝,可清肺熱、胃腸、利尿、消腫、除痰。

枇杷:

膏可止咳化痰。

芒果:

可治療暈車、船、嘔吐。熟果肉可敷火傷、開水燙傷,止痛消炎。

木瓜:

除黑斑、雀斑,助消化、治潰瘍。

橄欖:

能止渴,加鹽的能醒酒、止嘔。煎茶水可治熱燥病。口乾唇燥、痰多可常嚼食,可排除食積開胃止

香蕉:

助消化防便秘、清肺。

楊桃:

清沙啞、喉痛,生津止渴、順氣、潤肺、去風熱、利尿。

百香果:

清腸、開胃、生津止渴,除膩。

葡萄:

可補氣、養血、美容、利尿、安胎氣。

李子:

解酒、醒腦。

梅子:

健胃、生津、殺蟲、解嘔、解酒。

蘋婆:

蘋婆營養豐富,含蛋白質、粗纖維、維他命A、維他命B、磷、鈣等。多在煮熟後食用,由於所含的熱量極高,所以對於瘦弱、食慾不振的人來說,無疑是補充體力的最佳果品。

仙桃:

除暑熱、甘涼潤肺、散結通腸。

草莓:

清血、利尿。

無花果:

解百毒、止痢、治便秘、痔瘡。

櫻桃:

預防感冒、癌症。

西瓜:

解熱、利尿、排毒、消暑、通便。

甜瓜:

解熱、止渴、淨血液、利尿、解躁。

波羅蜜:

止渴、利尿、清熱、醒酒、補中。

酪梨:

有養顏、防止動脈硬化之效。

椰子:

解熱防暑、止吐、消水腫,椰肉可開胃、溫中、補血。

獼猴桃:

解熱燥、利尿、止渴、通便。

蕃茄:

預防高血壓、動脈硬化、貧血、肝臟病及腸胃病。可消暑、清熱、助消化。汁液洗臉能消除小皺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