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書記老婆一句話 道出貪官的秘密(圖)

作者:冬末 發表:2014-10-29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榮,是當代「夫貴妻榮」的典型。蘇榮擔任江西省委書記時,其妻「於姐」——於麗芳,在江西的官場、商界、藝術界如魚得水,非常活躍,名氣也非常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0月29日訊】蘇榮擔任江西省委書記時,妻子「於姐」——於麗芳,便是江西官場知名度極高的「於姐」,曾一躍成為世界「名瓷」的鑑賞家、藝術家、景德鎮陶瓷藝術文化研究所藝術顧問。

眾所周知蘇榮妻子喜歡陶瓷藝術,也是藝術「內行」,投其所好,是中共官場行賄受賄的一種非常有效的手段。因此有很多官員、商人把名瓷,名人書畫送給蘇榮妻子。

話說,江西省新余市委書記李安澤曾通過新余市的一位老闆,從上海拍賣行拍下了傅抱石的一幅畫送給「於姐」,向其雅賄。「當時拿下這幅畫的價格大約900萬,現在的價格已經是千萬以上。

李安澤還違規將300多畝土地廉價出讓給「於姐」的商人朋友,致國有資產流失近10億元。

原先出售叫價1200萬元的一批瓷板畫,「於姐」出價800萬取得,還分期付款。

於姐從景德鎮拉走的瓷器幾個火車皮都裝不下。

腐敗官員之間關係看似很鐵,其實就是互相利用的關係。有「福」可以共享,有「難」絕不能「同當」。

李安澤意欲向「於姐」討回名畫一事,則說明貪官受賄數額、次數巨大,記不得誰送他們什麼東西了。

早些時候有文章披露,坊間傳出消息說,相關部門將著手調查「於姐」丈夫的時候,李安澤預感到「於姐」丈夫可能要出事,於是去找「於姐」騙她說,這幅畫是贗品,想拿回來給她換幅真的。沒想到「於姐」回了他一句話:「沒印象曾經收過這幅畫。」後來辦案人員從「於姐」家中搜出了這幅畫,進而牽出李安澤。

有評論認為,李安澤欲向「於姐」討回名畫,原本是「樹倒猢猻散」的前奏,可愚蠢的「於姐」卻渾然不知,李安澤礙於掌握的信息不夠權威,也不敢硬來,最終討畫不成。

如今「於姐」可謂「雞飛蛋打」,並連累了「小兄弟」李安澤,一定是後悔莫及啊。此案也告訴「官太太」們,出來混的,做什麼都的還的。

一幅價值上千萬的名畫,副國級官員的夫人竟然能想出以「沒印象曾經收過這幅畫」的理由來搪塞李安澤。也就是「於姐」這句搪塞的話,赤裸裸地暴露出在蘇榮掌權時,通過其妻收取了多少好處,同時道出了巨貪的秘密。

也有人認為,中共獨裁統治導致腐敗亂象,當前習近平打虎取代不了政治體制的改革,揭發出來的老虎蒼蠅是一個比一個更壞更腐。這難道不是中共官場現在的寫照?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