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生活安全如何自救(圖)

發表:2014-10-31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留學生活安全如何自救。面對目前留學生在海外的安全總是會受到傷害,因而留學生選擇海外留學不得不去瞭解海外留學生活安全問題。

一、增強自我保護意識

我國出國及留學人群正在向低齡化發展,很多學生都是16-25的年輕人,由於東西方教育的差異以及環境的不同,留學生的自我保護意識相對薄弱,這就導致了很多事故的發生。海外學習期間要瞭解校外的安全情況,並將學校的緊急聯繫電話、住地附近的報警電話號碼等隨身攜帶,以便及時尋求幫助。

同時在參加各種活動時注意幾點;1、謹慎交朋友;2、不要單獨參加活動;3、外出活動要告知認識的人並留下聯繫方式;4、遵守當地法律法規。

二、學習自救措施
  
留學生獨自在海外學習和生活,常見的意外傷害事故多為意外事故。如果遭遇意外事故首先要沉著冷靜,不要慌亂;其次觀察形勢,及時尋求援助。同時申報當地有關機構要求給予必要的調查或協助。在尋求幫助時一般需要出示護照,所以請妥善保管,為了防止遺失可將護照的複印件保留一份在國內親人處以供備查。
   
三、購買留學保險
   
異國求學的留學生時刻面臨著意外事故的威脅,「雖然不少家長會在孩子出國前,將所有東西都準備齊全,但為孩子在出國前買份留學險的卻不足20%。」留學專家針對這種情況提醒家長,在學生出國之前一定要辦理留學保險。
   
以上就是留學生選擇美國留學所應關注的留學生活安全信息,希望對留學生順利完成學業有所幫助。

来源:533出國留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