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是先天的 整型可以改變命運嗎?(圖)

發表:2014-10-31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要整型的人總希望可以透過好的容貌給自己帶來好的人生,可是,整型真的可以改變命運嗎?這樣的問題存在於每個整型人士的心中。從命理的角度,帶您一探究竟。

一個人的相貌與命運有關係,但整型就不一定能真正的改變命運。雖然在一些小的東西上可能會有一些改變,但真正的命運是不能改變的。因為命運是先天的,是由一個人前世和前多世、及其家族等的業力和福報所造成的;而相貌則是後天的。

命運與相貌的關係,可以比喻為一個生命的內在與外在的關係,所謂有其內必有其外,其實就是本質與現象的關係。即有什麼樣的命運,就決定了有什麼樣的相貌。

白菜變不了蕃茄

命理學中有傷官格、正官格、偏財格等等格局,其實,每一種格,都有其相應的相貌與性格特徵。女命有傷官星和傷官成格者,若非為人多才多藝,就是長相清逸秀麗,或兩者兼而有之。

假如再用一粒植物的種子來比喻,就較容易理解了:白菜的種子決定白菜生長出來後是綠葉白莖的,而番茄的種子就注定它長成後是紅色的,能人為地將白菜整型成圓形,再用顏料染成紅色,而改變白菜種子原來的命運,使之變成番茄嗎?顯然是不能的。

人的相貌也一樣,假如一個女子的鼻長得不好,鼻樑塌陷,或鼻樑高而有節,都是與其命中的婚姻不好,或丈夫的狀況不好的事有關。因為鼻是女子的夫星,有所謂問夫在鼻之說,這都是與其前世、前多世的姻緣業報有關,在八字中就表現夫宮為忌神,或夫宮受沖克,或成傷官、見官等的格局。

如果,此女子知道自己的鼻長得不好而去隆鼻,是否就能改好她不好的婚姻了呢?其實答案如上面所說,即使將白菜整型成圓形,再用顏料染成紅色,它也不會和番茄一樣。

在更深一層的意義上說,她命中所欠下的累世業力,並沒有因為她隆鼻而有所減輕和改變,而這種命中帶來的業力,才是造成一切災難、病痛和婚姻不幸等的主要原因。單靠相貌的人為、手工的改變,並不能徹底改變命運。

八字決定大部分的命運

其實自己以往批命,有很多人都不是見到當事人的相貌來批算,而是託人遞上其出生年、月、日、時,就據此換成天干、地支八個字來批算的,其本人相貌如何,有沒有整過型?隆過鼻等,自己根本不知道,但批出來的命運基本上有70%的準確性,可見命運並不受到整型與否的影響。

筆者當年研究黑格爾哲學,結識科學院哲學研究所的一位專門研究黑格爾哲學的學者,後來透過通信,成了忘年之交。他的兒子後來留學美國,出國前,他兒子想與其女朋友先結婚,來美國後,再幫她辦理留學生陪讀,也達到出國的目的。於是他便將他兒子和女朋友的出生日期寄給我,問是否可行?

我一算之下,他兒子是十一月出生的癸水命,十一月癸水本身就己經當令,再和命中其餘七字配合,命中明顯水多且寒,火土不足。八字算命的主要原則是使得日主(即癸水命,代表自己)中和為貴,不足就要補上。

所以取用神為喜火、土為用,忌金、水再多,而他八字中的妻宮(出生日的天干代表自己,亦稱作日主,而日主坐下的地支就是妻宮)剛好又是亥水,為忌神,注定是婚姻有問題的八字,是要還清前世、前多世的夫妻債的。再查他女朋友的八字,亦是命中金、水太多,為男命所忌,雙方八字不能互補,只有拖累。

於是我按命理的分析回覆他老先生:你兒子的婚事切不可行,否則麻煩、反覆之事多矣!但他兒子想必年輕氣盛,不會輕信此一套吧!同時,也覺得在自己出國前夕,與將結婚的女朋友分手,似乎讓人感到有陳世美棄妻之嫌,自己良心也過不去,結果還是結婚後才出國。不久,其太太也順利出國,完美了一段日子。

但不久後,他父母也出來美國探親,當然是住在兒子家裡了,結果就風雲突變,兒媳與他父母的矛盾衝突升級,以至報警,後來並將他父母趕出屋外,他父母不得不提早回國,兒子亦心灰意冷,才想起我當年的批算,萌起離婚的念頭。

但女方不同意,一會兒說要自殺,一會兒又說他殺,報警也報了幾次,搞得焦頭爛額,前後幾乎鬧足幾年,後來經律師辦理才得以離婚。離婚後還怕她反覆,便遷到千里之外她不知道的地方重找工作。

其實,他們兩人的相貌我未見過,科學院的朋友也從未見過,只是書信來往而已。可見,一個人的八字,即是他們的命運,便足以注定其一生主要的大事,不管他們是否有整過型,或沒有整過型,對於八字來說,的確是無關重要。即使他們整過型,或整過容,但也無法改變八字的先天結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