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民主周潤發擊敗挺共產黨成龍(圖)

作者:佚名 發表:2014-10-31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31日訊】《華爾街日報》專欄報導,周潤發在香港市民心目中,大勝成龍。

香港佔中行動有許多藝人出面相挺,不過也有藝人持反對立場,《華爾街日報》的回顧與展望專欄,將周潤發與成龍做比較,評論誰會獲得香港人喝采,答案很清楚。成龍長期以來替共產黨辯護,批評民主,而周潤發乾冒電影可能遭中國禁映及抵制,仍舊支持民主運動,本人也以「那就少賺一點」回應。文中更稱呼成龍為「北京長期辯護者」。

成龍先前曾對佔中行動表示,「香港美好的明天需要所有人的支持與努力,《國家》的歌詞裡說‘沒有強的國,哪有富的家’,我願意與大家一起努力,回歸理性,面對未來,愛我們的國家,愛我們的香港。」被《華爾街日報》形容為「長期親中並批評民主」。

反觀周潤發則表示,「如果政府再用暴力對付學生,會令香港市民非常反感。」並直接斥責政府做錯,而日前傳出中國封殺名單中有周潤發,對此發哥依然瀟灑說:「就少賺一點囉!」獲香港民眾讚賞。

《華爾街日報》更指出,劉德華與何韻詩支持這次民主運動,同樣遭中國封殺,何韻詩有8成收入來自中國,但即使面對這些恐嚇,仍勇往直前,「代表香港很不滿意北京的管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