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豪車品牌首發 新車盤點(組圖)

發表:2014-11-03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為國際五大A級車展之一,歷屆巴黎車展都彙集來自全球最受矚目的新款車型。這些亮相於國際舞臺的車壇新秀,從外觀設計到動力配備,都為國內市場和汽車生產企業樹立了潮流風向標。今天,帶大家瞭解一下一些豪車品牌,在本屆車展上的首發重磅新車。

寶馬2系敞篷版

寶馬2系敞篷版提供黑色、棕色和灰色三種顏色的軟頂敞篷,在時速低於30公里/小時的情況下,20秒以內完成頂配開合動作,新車將於明年二月海外上市。軟頂的麵料也經過了升級,相比於之前的1系敞篷版,2系敞篷車在車頂閉合狀態下車內噪音降低了5到7分貝。動力方面,220i車型搭載2.0T四缸引擎;柴油版車型則提供了2.0L直列四缸柴油引擎;高性能的M235i搭載了寶馬經典的3.0T雙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

MINI五門版

MINI在巴黎車展發布了全新的MINI COOPER五門版和MINI COOPER S五門運動版車型。新車均採用更加實用的五門掀背式設計,將於今年11月在國內正式上市。兩款MINI五門版車型的長寬高分別為3982mm/1727mm/1425mm,軸距為2567mm。相比三門版,五門版車身長度增加了161mm,高度增加了11mm,軸距增加了72mm,實用性、安全性都得到進一步增強!動力方面,MINI五門版沿用三門版的動力系統,搭載1.5T三缸/2.0T四缸增壓發動機,1.5T版最大功率136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超增壓模式下最大扭矩230牛.米)。2.0T版最大功率192馬力,最大扭矩為280牛.米(超增壓模式為300牛.米)。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全新smart forfour

全新一代smart forfour車型採用四門四座設計,外觀、配置等方面有較大幅度提升的同時,乘用空間也更為實用。預計新車將於11月海外上市,起售價格在1.16萬歐元,約合人民幣9.73萬元。動力部分,新一代smart採用了奔馳同雷諾-日產聯盟共同開發的新的三缸引擎,排量為0.99L,且分成兩個動力輸出版,包括低配的60馬力和高配的71馬力。此外還可以選擇0.898L渦輪增壓版,輸出功率達到90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

改款奧迪A6

小改款奧迪A6全系車型在本屆巴黎車展盛裝登場。此次改款車型包括四門轎車、Avant旅行版、Allroad全路況跨界車,以及S6、RS6兩款高性能版本。巴黎車展首發後,新款A6全系車型將於海外先期上市。小改款A6的動力序列中還增加了一款全新的3.0 TDI柴油發動機,單渦輪增壓版本最大輸出功率,根據車型不同分為160千瓦和200千瓦。雙渦輪增壓版本則提供了235千瓦和255千瓦兩種輸出。高性能版S6系列則搭載了一臺4.4L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331千瓦,百公里加速時間4.4秒,RS6車型則將最大輸出調至512千瓦,百公里加速時間3.9秒,極速305公里/小時。

新一代奧迪TT敞篷版

新一代奧迪TT Roadster敞篷版,基本延續了今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第三代TT(8S)的整體輪廓。前臉通過六邊形的進氣格柵作為主體,輔以科技感十足的細長大燈。作為TT的標準特性,短小精悍的車身依舊得以保留。動力方面,敞篷版TT Roadster將延續普通版車型上的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功率根據車型的不同分為169kW和228kW。柴油動力方面則提供了2.0L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輸出功率135kW。與之匹配一臺六速手動變速箱或六速S-Tronic變速箱。驅動形式方面標準配備前輪驅動,並提供了 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供選裝。

大眾XL Sport

大眾XL Sport前臉設計接近此前發布的XL1車型,不過新車的下格柵尺寸明顯加大,並採用蜂窩網狀造型,運動氣息更加濃郁。另外,新車的發動機罩上增加了兩個進氣孔,前大燈邊緣也增加進氣道以降低車身阻力。動力方面,新車搭載杜卡迪1199 Superleggera雙缸發動機,其動力輸出可達197馬力,傳動系統配7速雙離合變速器。從目前的官方態度看,該車短時間內不會推向市場。

布加迪威龍Ettore Bugatti終極限量版

此次展出的這臺布加迪威龍Ettore Bugatti終極限量版,雖然也是基於Grand Sport Vitesse車型打造而來,要知道,想超越去年那臺以著名賽車手Jean-Pierre Wimille來作為命名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可並非易事。性能上Ettore Bugatti強悍的無法挑剔,以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為基礎發展而成,在1200hp的最大馬力與432N.m的扭力輸出之下,這臺8.0L的W16引擎僅需2.6秒便能將車身由靜止推 至100公里/小時的時速,而極速可達到408.84公里/小時!

賓利慕尚Speed

慕尚Speed基本保持了慕尚車系的設計,前臉格柵則換成了純黑色調,運動氣息更為強烈。而在車身色彩方面,賓利慕尚Speed增加了龍岩棕、糖果紅、駝絨黃及槍魚藍四種車身顏色!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6.75L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提升至395kW,峰值扭矩則達到了1100N.m,傳動系統則匹配來自ZF的8速自動變速器。從官方數據看,新車0-100km/h加速時間僅需4.9秒,最高時速可達305km/h。另外,發動機還擁有氣缸鈍化技術,能夠根據需求實現4氣缸運作,提升燃油經濟性。

奔馳AMG GT

奔馳AMG GT全新超跑於本屆巴黎車展正式發布,作為SLS AMG的繼任者新車基本延續了奔馳SLS的造型風格。新車明年將有望進口中國市場。動力方面,全新的AMG GT搭載了一臺擁有不同動力輸出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臺創新的八缸發動機內部代號M178,引入了奔馳全新的BlueDIRECT技術,在引擎調教時借鑒了大量賽車的性能數據。保證動力傳遞的高效和排放的經濟型。

奔馳新款B級

新款奔馳B級的主要變化集中於前臉和車尾燈組,新式的家族式進氣格柵相比現款B級來說進氣格柵更加寬厚,中央的兩條鍍鉻飾條更加粗壯,而保險槓邊緣的變化較大,參照新一代C級的部分設計語言。改款B級動力配置更為豐富,B180配置了1.6升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輸出功率為122馬力和200牛.米,B200則在同發動機的情況下,輸出功率提升至156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更高配置的B220 4Matic則引入了2.0升的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輸出功率達到184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B250則在同發動機的基礎上把輸出功率提升至211馬力,峰值扭矩達到350牛.米。

奔馳S500混動版

奔馳S500 PLUG-IN HYBRID混合動力版車型,在燃油經濟性方面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據測算,最終的百公里油耗為2.8升。奔馳表示,更低的油耗「使該車成為首款百公里油耗低於3升的豪華轎車」。動力方面,奔馳S500插電混動車搭載一臺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和一臺80千瓦/107馬力電機,綜合輸出功率325千瓦/435馬力,扭矩650牛.米。

全新奔馳AMG C 63

奔馳新一代C級登場以後,就就被很多人期待看到AMG版本。此次發布的新一代奔馳C63 AMG換上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觀,比上代車型擁有更加豐富的配置。動力自然是AMG C 63最值得關注的地方,全新開發的代號M177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取代了老款的自然進氣版本。其中,標準版的C63 AMG車型擁有469馬力(350Kw)的最大馬力,比現款車型的6.2升V8發動機多了18馬力!繼續大幅超過寶馬新一代M3/M4(425馬力)以及奧迪RS4(444馬力)的動力輸出,擴大競爭中的一貫優勢。而跟E63 AMG一樣新出現的C63 AMG S的動力則更強,輸出功率高達503馬力,這樣的數據輸出甚至超過了當年C63特別版的Edition 507(500馬力),成為有史以來最強的一款C級AMG車型!

奔馳AMG S 65 Coupe

奔馳S65 AMG Coupe上獨特的空氣動力學套件,讓這款優雅的跑車變得侵略感十足。進氣格柵和前保險槓通風口採用了鍍鉻的元素點綴。高性能底盤套件,包括了更為低矮的運動型懸掛以及黃色卡鉗的大尺寸剎車。動力方面,S65 AMG Coupe搭載了一臺6.0L V12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463kW,最大扭矩1000N.m。與之匹配一臺AMG Speedshift Plus七速變速箱。該車的百公里加速時間為4.1秒,而在電子限速的作用下,其最高時速可達到250公里/小時。

来源:愛麗汽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