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億天價 那些年瘋狂的翡翠們(組圖)

發表:2014-11-03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的蘇富比春拍「瑰麗珠寶及翡翠首飾」專場上,一條以驚人的2.14億港元成交的天然翡翠珠項鏈,刷新了世界翡翠首飾的拍賣記錄,再一次向我們強調了什麼叫「瘋狂的石頭」!

1.翡翠鑽石項鏈

這條來自傳奇名媛芭芭拉.赫頓的收藏——HUTTON-MDIVANI天然翡翠珠配紅寶石,鑽石項鏈由27顆天然翡翠珠組成,翡翠珠的直徑達到驚人的15.40-19.20毫米!是芭芭拉的父親於1932年,特意為她在卡地亞訂製的結婚禮物。整體尊貴典雅,綠的濃艷,綠的一眼看進去就再也難忘懷!

2.滿綠玻璃種貴妃手鐲

同場另一件翡翠首飾——滿綠玻璃種貴妃手鐲也以4380萬港幣的價格成交。

3.翡翠珠鏈

翡翠首飾的價格年年看漲,從近幾年的拍賣會盛況就可見一斑:2011年天成拍賣行秋拍,曾以1億零620萬港元的價格成交了一串翡翠珠鏈!翡翠珠鏈由23顆巨大的玉珠串成,直徑在17.35-20.71毫米不等。顆顆色澤均勻體態圓潤、質地細膩形狀飽滿。

4.翡翠笑佛

不僅珠鏈受追捧,傳統笑佛造型的挂墜同樣價格不菲。2012年蘇富比春拍,一件翡翠笑佛配鑽石吊墜項鏈,以1522萬港元價格成交!

5.佛手果形翡翠鑲鑽吊墜

還有這個佛手果形天然翡翠鑲鑽吊墜,種質通透、細潤濃綠!題材造型正好充分利用原石的特質,在保持翡翠原有的厚實飽滿狀態同時,表現出佛手多姿的形態。2013年蘇富比春拍上,這件佛手吊墜拍出了904萬港元的好價格。

6.鑲鑽翡翠耳墜

除了這些大件的翡翠首飾,其它小件鑲嵌的翡翠也都價格高昂,顯示出翡翠價格依然高猛的勢頭!這對鑲鑽翡翠耳墜不僅顏色鮮亮喜人,還具有水汪汪的靈氣,怪不得在2013年春拍中拿到388萬港幣成交價的好成績。

7.翡翠鑲鑽指環及耳夾

蛋面更是翡翠首飾中不得不說的存在。2013年蘇富比春拍,這套天然翡翠鑲鑽指環及耳夾套裝,以1264萬港元的價格成交!足夠綠、足夠透是它高價的最大原因,而飽滿圓潤的蛋面造型也將這些優點充分展現。

看了這些少見的臻品,你也看清翡翠究竟有多瘋狂了吧!因為它本身就具有讓我們痴狂的資本,下次遇到心儀的翡翠首飾,可以考慮下手將它變成你的私人收藏!

来源:芭莎珠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