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場合下妻子別對老公太激動(圖)

發表:2014-11-04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同唇齒關係一般,有時候夫妻間也總還是難免產生一些小摩擦,偶爾吵點架也不足為奇。常言說得好,夫妻吵架是床頭吵架床尾和。因此,只要不是大吵三六九小吵不斷口就不要計較太多。不過,吵架有時候能吵出點良好效果來,可多數時候還是不可取的。有的妻子和丈夫吵架不講究,因此往往星星之火也被其吵成燎原之勢,最終的效果適得其反。那麼,哪些場合下妻子不宜太激動、與丈夫吵鬧?

一、酒醉暈糊說不清。男人喝酒,雖是一種不太好的習慣,但是有時候在生活中又不可避免,因此,作為妻子應該給予一定的理解,不要以為丈夫一喝酒就是不務正業。有的妻子,在丈夫喝酒醉了的時候,總喜歡火冒三丈,與丈夫大吵大鬧,結果,弄得雙方極大的不痛快。聰明的妻子是不應該在丈夫喝酒醉的暈暈乎乎的時候同丈夫吵架的,因為此時的丈夫本來就思維紊亂,同他吵架能吵出什麼好結果呢!除了大家生一肚子氣,別的不會收穫什麼的。會來事的妻子,應該是對酒醉的丈夫好好地照顧一番,如果有什麼意見的話,等丈夫酒醒之後再慢慢與他講道理,只要你說得有理,哪怕你對丈夫發一通火,丈夫也比較樂意接受。所以,別激動!

二、當著眾人需冷靜。吵架總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因此,妻子即使很想同丈夫干一架,也不要當著眾多人的面,因為在眾人面前吵架,不論誰有理都會讓人感到比較粗俗。如果你硬要吵給別人看,吵給別人聽,那你就等於將你丈夫的臉面一層一層地往撕。與此同時,你自己當然也將你文明的紗巾扯到了垃圾箱裡去了。所以,給老公一點面子,別激動。

三、身體有病莫爭吵。如果丈夫身體不好,那你應該給丈夫多多的關照才是,如果在這樣的時候你還要與其爭吵,無異於雪上加霜,不僅對丈夫的身體不利,也對丈夫的心理帶來極大的傷害。所以,此時你真的不能激動。

四、事業不順多關心。當丈夫在事業上遇到了挫折的時候,妻子應該是第一個給他安慰和關心的人,如果此時你還要與他因為某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大吵大鬧,那麼你一定不是一個好妻子。所以,太激動、甚至大動肝火是不合時宜的啦。

當吵架實在不可避免的時候,建議當事人多問自己幾個問題:一、這個架非吵不可嗎?如果不吵也可以,為什麼要吵呀?常言道:忍得一時之氣、免除百日之憂。二、吵架的好處大還是壞處大?如果是壞處大,那麼,為什麼要吵呢?三、少吵幾句可以嗎?有的人一旦開口吵架,總停息不下來,這實在不是好習慣。實在感到心頭有氣,簡單發泄幾句就行了,沒必要喋喋不休的。

哦,夫妻吵架,不是妻子先開口就是丈夫先開口,如果能不吵最好不要吵,如果實在控制不住了,以上幾方面請大家參考。哦,不僅僅是妻子吵架要注意,如果丈夫的火氣先上來了,同樣要考慮一下妻子的處境,同樣要做到適可而止,否則,吵架倒是發泄了一通,可是發泄完之後可能帶給大家的都是更加頭疼的事情,甚至給家庭帶來永遠也不可磨合的創傷。

祝大家恩恩愛愛,激動可以,別激動的吵鬧干架才是好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