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囑託丈夫小心駕駛 挂斷電話老公追尾身亡(組圖)

發表:2014-11-06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06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1日23時10分許,在甬臺溫高速姜山入口往寧波東方向的匝道處發生一起追尾事故,一輛現代越野車上的80後駕駛員董某在事故中不幸身亡。而就在事故發生的前一刻,董某的妻子還叮囑董某要小心駕駛。

車禍現場

現代越野車殘骸

剛挂斷電話,丈夫追尾大貨車身亡

現場:越野車追尾大貨車,駕駛員死亡

事故發生時,天空中正下著小雨,救援人員看到,事故現場,越野車追尾撞上了應急車道上的大貨車。越野車車頭嚴重的變形,駕駛員被卡在駕駛室,頭部、胸部全是血,現場的醫生當場判定「已死亡」。

大貨車司機說,由於連續行駛,車載導航提示他需要休息,於是他將車停在應急車道上,下車檢查輪胎。然後他坐上副駕駛座位,同事接替他繼續開車。正當他們準備開車時,後面的越野車就撞了上來,他趕緊報警。

消防人員在破拆越野車救人時,駕駛員的電話突然響了,手機屏幕上顯示出一張婚紗照,但手機的主人再也無法接聽電話了。

妻子:事故發生前,剛給他打過電話

33歲的董某是一家機械公司的員工,於2004年取得駕照。

董某的手機中,還保存著3條9月份的簡訊,都是老婆發給他的,大意如下:不要酒後開車;晚一點沒關係,不要喝酒;如果喝酒,一家人的幸福就沒了。

董某妻子說,丈夫近期忙於各種應酬,常常深夜開車回家。她很擔心,就經常發簡訊提醒他注意安全,早點回家陪孩子。

董某妻子回憶,事故發生的當晚,由於丈夫深夜還沒回家,她就給丈夫打了個電話(通話記錄顯示為23點08分),問丈夫什麼回家,路上開車小心一點。丈夫在電話裡說了一句「在路上」,然後只聽見電話裡傳來「噗噗噗」的聲音,她估計丈夫說了這句話後,就將手機放在了汽車儀錶台上。她以為丈夫生氣了,就挂斷了電話。過了一段時間,她見丈夫還沒消息,就再次撥打電話,才知道出了車禍。

提醒:晚歸時,開車前最好給家人打個電話

目前,這起事故的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高速交警提醒說,在高速公路上開車,千萬不要使用手機,因為車速較快,使用手機會分散注意力。尤其要注意的是,高速匝道處的危險係數比主線要高,在進入匝道後,不要變道或超車,應在匯入主線後再提速。另外,晚歸的駕駛員,在開車回家前,最好給家人打個電話,既可讓家人放心也能避免家人在開車途中打來電話。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