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精神博士講述為何相信輪迴轉生(組圖)

發表:2014-11-06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回溯治療專家布萊恩•魏斯博士與名嘴奧普拉•溫弗裡對談,回憶了自己為何會相信輪迴。(視頻截圖)

美國精神科醫生布萊恩•魏斯博士(Brian L. Weiss)是世界著名的回溯治療專家。幾個月前,他做客奧普拉•溫弗裡(Oprah Winfrey)的脫口秀節目,向她講述了作為哥倫比亞大學和耶魯大學的畢業生,自己早年所持的懷疑論的世界觀是如何因一個驚惶中來求醫的女子而徹底翻轉的。


1980年時的布萊恩•魏斯博士。(視頻截圖)

時間要回溯到1980年,這位名叫凱瑟琳(Katherine)的女子坐在魏斯博士的辦公室裡,不只是回憶起了自己4000年前溺水身亡的經歷,使得她今生對水的恐懼感得到瞭解釋;在完全沒有網際網路的時代,她還不假思索地描述了魏斯博士死去的親人的情況。

接受奧普拉採訪時,魏斯博士回憶說:「那時我是個懷疑論者,思想很左,頭腦中只有學術。聽到她講的這些,已經開始在尋求解釋:也許她是看電影或閱讀時得來的印象,或許是心理分析學家榮格所說的集體無意識……但是當她下一週回來找我時,她的恐懼消失了。」

當時,凱瑟琳被催眠,魏斯醫生引導她回溯最早對水感到恐懼的經歷,她回憶起自己在公元前1863年時是個18歲的少女,名叫阿倫達(Aronda),在那一生,她被巨浪吞沒而死去。凱瑟琳與魏斯博士共進行了四五次談話,魏斯說,她的追憶如此生動而真切,他終於相信她所說的是真的。

同時,在催眠狀態下,凱瑟琳告訴他,她可以看到魏斯博士的父親和兒子在轉世之前的一個空間中。奧普拉插話說,「這是在你能用谷歌搜索自己的醫生之前。」不僅如此,魏斯的辦公桌上並沒有擺放已故親人的照片,連他的文憑都沒有擺出來。

凱瑟琳當時描述說,魏斯的兒子「非常小,身體發光,他的心臟是向後反著長的」。事實上,魏斯的兒子出生23天就死於一種罕見的心臟疾病,與凱瑟琳的描述相合。

凱瑟琳還說,魏斯的父親因心力衰竭去世,魏斯的女兒則取了祖父的名字以為紀念,這也是事實。

此後,魏斯博士一直倡導前世回歸療法,醫治了很多患者,還撰寫了《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Many Lives Many Masters)和《奇蹟,正在發生:回溯最純淨的生命本質》(Miracles Happen: The Transformational Healing Power of Past-Life Memories)等暢銷書。

這位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和耶魯大學醫學院的高材生,後任邁阿密西奈山醫學中心(Mount Sinai Medical Center)精神科主任。可以說,由於這段看似偶然的經歷,魏斯博士從一個極端的懷疑論者轉而對輪迴轉生深信不疑,人生道路也隨之改變了。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