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帖子被指是針對宋祖英(組圖)

發表:2014-11-06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06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鳳凰網11月3日在其「鳳凰博報」轉載了近日網上流傳的一則「習近平為何打擊軍中大老虎「的帖子。該帖子目前還保留在一些海外華人網站。

帖子稱:有人曾問道:「為何習近平要出重拳打擊軍中大老虎呢?這跟軍隊的腐敗是緊密聯繫在一起,正因為軍隊的腐敗,軍中大老虎們每天算計著如何為自己撈更多的利益,為此,一些人花錢買官,並得到了提拔,而這些人多了,軍中的軍威便會蕩然無存。」

帖子又提到:前幾年,我們不難發現,一些靠唱歌就能拿到將軍的頭銜,而一些在軍隊裡摸爬滾打的士兵,卻遲遲得不到提拔,久而久之,便會軍心渙散,軍隊的戰鬥力便會減弱。歷史上著名的典故有孫臏殺妃慰將定軍心。

帖子除了認為軍中大老虎谷俊山、徐才厚落馬後有定軍心的作用外,又稱保家衛國的士兵,往往是那些靠真本事摸爬滾打出來,痛恨腐敗,血氣方剛的英雄好漢;而絕對不是那些買官當將軍,靠唱歌唱出來的「將軍」。

帖子裡一句「歷史上著名的典故有孫臏殺妃慰將定軍心」的話,似乎是在暗示習近平對「靠唱歌唱出來的將軍」不能手下留情。

有分析指,該帖子提到「靠唱歌唱出來的將軍」其實指的是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

有海外媒體報導稱,在江澤民當政期間,軍隊成為江派官員豢養情婦的場所。外界熟知的歌星宋祖英被招入伍後,享受正軍級待遇。

在江澤民失勢後,宋祖英成了媒體「關注」的對象。近期大陸網路流傳,今年3月底被公訴的原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供出了幾乎所有人」,特別是供出了「母老虎」宋祖英。

10月15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北京召開「超規格」文藝工作座談會,10月17日,中共官媒公布了文藝座談會72名與會者的完整名單。名單顯示,趙本山、張藝謀、宋祖英、成龍、李雙江等江派背景人物悉數缺席。

10月18日,作家閆立秀在新浪網發表博客文章《習文藝座談會為何趙本山、張藝謀、宋祖英沒有參加?》中稱,以前紅得發紫的宋祖英沒有參加座談會令人生疑。 

責任編輯:蔣孜珍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