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ysse Nardin雙虎單問報時表(組圖)

發表:2014-11-0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單問報時表一直是雅典(Ulysse Nardin)珍貴獨特腕表系列的一部分,全新的「雙虎」單問報時表標誌著此枚富欣賞價值腕表的演進。老虎與獅子同屬一脈,老虎被視為權力和力量的象徵,在世界各地及不同文化之中都甚具特色,在歐洲、亞洲及中東,它往往與國王的權力有關聯。

15世紀時期,威尼斯公爵Agostino Barbarigo委託人在聖馬可廣場興建一座標誌性的聖馬可鐘樓。鐘樓上有一隻聖馬可翼獅,和一個每小時捶擊洪鐘報時一次的傳奇青銅像。自鐘樓首次報時開始,它一直是一座讓人感到驚奇的紀念塔。對雅典表而言,將活動人偶或動物加入腕表的構思來自鐘樓上名聞遐邇的敲鐘人。鐘樓豎立在波光粼粼的運河旁,成為雅典表聖馬可系列及其他單問報時表的靈感泉源。

 

「雙虎」單問報時表從早期的單問表得到啟發,選用全新設計的18K玫瑰金錶殼,直徑擴大至43毫米,搭載黑色縞瑪瑙表盤,經典腕表設計但保留時代感反映潮流趨勢,表盤上的活動人偶將復古潮流與現代設計完美演繹。腕表予人古典尊貴的感覺,焦點是表盤上兩隻造工精緻的老虎,以18K玫瑰金手工彫琢而成!其中一隻老虎會隨著報時打簧聲拍打前爪。單問報時表搭載一個稀有的自動上鏈機芯,「雙虎」單問報時表會在跨越整點及有需要時自鳴報時。當自鳴功能啟動時,老虎便會相應地拍打前爪若干次。

只要簡單地輕按開/關按鈕,自鳴報時裝置可根據喜好啟動或停止。當S指針指向沙漏,自鳴報時功能將停止。相反地,假如指針指向小圓點,自鳴報時裝置將啟動。防反光藍寶石水晶表背為機芯提供極佳保護,透視表底蓋可欣賞其複雜且迷人的機芯。此外,腕表防水可達至30米。

製作問表打簧裝置是雅典歷史上重要的一部分。在80年代末,雅典表已經將報時問表結合精彫細琢的活動人偶,成為其中一個早期復興問表技術的製造商。時至今日,雅典表仍然是世界上少數在表盤上使用活動人偶,製作報時問表的製表品牌。其三問表和單問表都不能夠以機械生產,使它們成為高級鐘錶的傑出例子!

全新的「雙虎」單問報時表設計經典,展現王者力量和迎合未來的最佳表現,是最精純、最獨特的腕表傑作。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